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reenzhuang 于 2008-8-7 15:47 发表 大哥,共产党只是个政党而已,有话就说,怕封的话和国内论坛有什么区别
原帖由 adar 于 2008-8-6 18:01 发表 你是奥萨卡说的技术员吗?能给我个 512吗?
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8-8-6 15:53 发表 这帖子还健在呀。看来关心小春的人挺多。有鉴于下面的回复中有“拉帮结派”之说,那我说几句。 我确实是中华版主辞职后,就辞了的。不过,并非和中华版主商量过什么,我们私下没有任何交道,现在也不往来。当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