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平凡客
收起左侧

有关726小春论坛遭国内封杀之我见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7 15: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共产党只是个政党而已,有话就说,怕封的话和国内论坛有什么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7 15: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reenzhuang 于 2008-8-7 15:47 发表
大哥,共产党只是个政党而已,有话就说,怕封的话和国内论坛有什么区别


我可不想标新立异

你可以去其它胆大的论坛发表言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7 15: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ar 于 2008-8-6 18:01 发表


你是奥萨卡说的技术员吗?能给我个 512吗?

俺も貰ってない。 募金活動と空港の歓迎式を参加した。 よろし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7 16: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网络评论员少了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7 17: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8-8-6 15:53 发表


这帖子还健在呀。看来关心小春的人挺多。有鉴于下面的回复中有“拉帮结派”之说,那我说几句。

我确实是中华版主辞职后,就辞了的。不过,并非和中华版主商量过什么,我们私下没有任何交道,现在也不往来。当 ...


如果真的要记载小春历史,楼主的写法就不太好了。应写X年X月X日,id如何如何,比如辞职,免职等等。这样写比较客观,一些形容词或者副词最好别加进去。

平安版主本人不解释,这误会还不好办了。

其实青蛙的想法和平安差不多,如果不是白丁力劝,青蛙恐怕早就辞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8-7 18: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