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7-30 05:14 发表 感觉应该是以前辞职的斑竹写的 很大的抱怨成分 不要以为自己就是人才 其他的都是庸才 再有能力的人才 如果心胸狭窄 什么事都想排除异己 我也不敢用 小春论坛不是一些小孩子玩弄权术的基地 ...
原帖由 杞人 于 2008-7-30 10:22 发表 难道小春正面临着生死存亡之秋了吗?[.5CA6F3]
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8-7-30 10:35 发表 但还是有 官僚作风的版主存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