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平凡客
收起左侧

有关726小春论坛遭国内封杀之我见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0 10: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犹如一枚铁锤
重击了我的内心

以后只谈风花雪月男欢女爱,再也不反党反人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0: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7-30 05:14 发表
感觉应该是以前辞职的斑竹写的

很大的抱怨成分

不要以为自己就是人才

其他的都是庸才

再有能力的人才

如果心胸狭窄

什么事都想排除异己

我也不敢用

小春论坛不是一些小孩子玩弄权术的基地
...


但还是有 官僚作风的版主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杞人 于 2008-7-30 10:22 发表
难道小春正面临着生死存亡之秋了吗?[.5CA6F3]


不用担心

我最近忙

连出差外加中暑生病

没顾得上

国内屏蔽实际对论坛影响不大

我感觉最不方便的是我父母无法浏览了

论坛现在登陆的ip据统计80%是日本的

以后大家少谈一些所谓的政治话题

一些敏感词语都给屏蔽了

多谈风花雪月

享受生活

吃喝玩乐

过好自己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0: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哼
今宵只谈风与月
哪管楼外风雨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0: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8-7-30 10:35 发表


但还是有 官僚作风的版主存在。。。


水至清则无鱼


这点你要懂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0: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春培养出来的,回头抱怨小春?
风笑天站在黑木崖又想,为什么当年东方不败要背叛日月神教,因为他够狠,不自宫怎么成仁,
看来这位仁兄快自宫了...........唉,江湖又少了一个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0: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入社会

就不要峙才自傲

这个社会不是离了你就不行

也不是围着你转的

达不到你的要求和目的

就以辞职相威胁

带走自己的几个朋友

这样的不成熟的做法

在任何公司都是行不通的

地球还会照转

即使造成点影响也是暂时的

走入社会以后

不要用这种小孩泽的把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30 10: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0: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奥运以后会好的,说是为了奥运无条件蔽了一批
国外的IP,不知道晓春是不是在其中了。。。。

况且抗战的那个名单,国内各大论坛也载过,那个没什么大不了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30 11: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