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中部摄影协会】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展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8 09: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与众不同的 绿的诠释
生活化的片风,
但有一点读不懂...
为河MT与相机的眼神交流的片子没有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09: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符合你的主题片~~~
   


马上要走中午回来上 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4: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顶上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4: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8 09:00 发表
与众不同的 绿的诠释
生活化的片风,
但有一点读不懂...
为河MT与相机的眼神交流的片子没有出现~~~


我也想跟MT交流交流啊,可是人家不理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4: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8-9-8 14:07 发表
我的也顶上

喜欢第5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14: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大家同时拍一个MT ,

风格真是各异, 这样就等于MT同时拥有了好几套照片,不错不错


心海的照片很生活,构图上可以看出扎实的功力.但是对于暗化MM的脸部,不加修饰,不知道MM会不会喜欢(既然心海喜欢批评,我就开始了 ),这套照片放到暗房版,也许会得来很多表扬,但是换个马甲放到相册版,也许不会

悠蓝的照片,讲究的是意境,很有味道

哈哈,偷学了你们的处理,我回去也试试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9-8 15:2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4: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9-8 14:08 发表


我也想跟MT交流交流啊,可是人家不理我啊

呵呵 都怪土狼哥捧个大炮在MT前面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4: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9-8 14:08 发表


我也想跟MT交流交流啊,可是人家不理我啊

哪有不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4: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传了一般~~论坛上不去了~~ 重新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14: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8 14:43 发表

呵呵 都怪土狼哥捧个大炮在MT前面逛~~~



冤枉啊,我这次可没有带大炮,


BTW, 据说外拍MT的时候一定要带大炮,这样可以吸引MM的眼光,所谓眼神有光,呵呵

下次打算给我的镜头前面焊接个大炮状的东西;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