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7-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9-8 14: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大家同时拍一个MT ,
风格真是各异, 这样就等于MT同时拥有了好几套照片,不错不错
心海的照片很生活,构图上可以看出扎实的功力.但是对于暗化MM的脸部,不加修饰,不知道MM会不会喜欢(既然心海喜欢批评,我就开始了 ),这套照片放到暗房版,也许会得来很多表扬,但是换个马甲放到相册版,也许不会
悠蓝的照片,讲究的是意境,很有味道
哈哈,偷学了你们的处理,我回去也试试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9-8 15:2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