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7-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9-8 14: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9-8 14:41 发表 
这次大家同时拍一个MT ,
风格真是各异, 这样就等于MT同时拥有了好几套照片,不错不错
心海的照片很生活,构图上可以看出扎实的功力.但是对于暗化MM的脸部,不加修饰,不知道MM会不会喜欢(既然心海喜欢批评,我就开 ...
嗯,刚开始也有考虑做那种很漂亮的照片,
不过南柯大哥这方面就做的挺不错的,
就按自己的意图来试试,这样可以发挥组拍的力量,在拍出MT的亮点的基础上再添加些自己的东西,
让MT有各种不一样的东西来选『不过话说回来,最基本的是把MT拍漂亮才对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