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中部摄影协会】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展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8 14: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eina527jp 于 2008-9-8 14:45 发表

哪有不理你?


我是说给我女朋友听的,
这样她比较安心点吧,


我 好 虚 伪 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4: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9-8 14:41 发表
这次大家同时拍一个MT ,

风格真是各异, 这样就等于MT同时拥有了好几套照片,不错不错


心海的照片很生活,构图上可以看出扎实的功力.但是对于暗化MM的脸部,不加修饰,不知道MM会不会喜欢(既然心海喜欢批评,我就开 ...



嗯,刚开始也有考虑做那种很漂亮的照片,
不过南柯大哥这方面就做的挺不错的,
就按自己的意图来试试,这样可以发挥组拍的力量,在拍出MT的亮点的基础上再添加些自己的东西,
让MT有各种不一样的东西来选『不过话说回来,最基本的是把MT拍漂亮才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14: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9-8 14:53 发表



嗯,刚开始也有考虑做那种很漂亮的照片,
不过南柯大哥这方面就做的挺不错的,
就按自己的意图来试试,这样可以发挥组拍的力量,在拍出MT的亮点的基础上再添加些自己的东西,
让MT有各种不一样的东西来选『 ...



对啊,呵呵,风格不同而已,你的更生活化更真实一些,MT很满意你们几个拍出来的

你们几个都做了不同的风格,象我这种没有风格的该做成什么样子呢,要不试试黑白;P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9-8 14:5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4: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8-9-8 14:07 发表
我的也顶上


看中倒三,继续等待各位大哥的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5: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9-8 14:54 发表



对啊,呵呵,风格不同而已,你的更生活化更真实一些,MT很满意你们几个拍出来的


我个人『我说了是个人』偏向于希望中日团队能成为一个以服务在日华人及提高各自拍照技术的基础上,
利用自己的特长及团队的力量来让MT满意的团队

这里借用下猪头GG的台词,我们不专业,但我们很专心

[ 本帖最后由 ignore 于 2008-9-8 15:0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5: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9-8 14:54 发表



对啊,呵呵,风格不同而已,你的更生活化更真实一些,MT很满意你们几个拍出来的

你们几个都做了不同的风格,象我这种没有风格的该做成什么样子呢,要不试试黑白;P



我之前也有试过黑白的,光线好的照片弄成黑白也蛮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15: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9-8 15:04 发表


我个人『我说了是个人』偏向于希望中日团队能成为一个以服务在日华人及提高各自拍照技术的基础上,
利用自己的特长及团队的力量来让MT满意的团队

这里借用下猪头GG的台词,我们不专业,但我们很专心



呵呵,你的名言我要置顶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5: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8 14:47 发表
刚才传了一般~~论坛上不去了~~ 重新传~~~~


为什么?小春不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5: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9-8 15:07 发表



呵呵,你的名言我要置顶了;P


下次去东京的话猪头大哥就要找我收费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5: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
10.jpg
2.jpg
12.jpg

3.jpg
4.jpg

7.jpg

8.jpg
12.jpg
13.jpg
11.jpg

[ 本帖最后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8 17:0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