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中部摄影协会】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展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8 15: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压了三遍~~ 每张只有50K了 
俺的细节啊~~~[.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5: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9-8 15:07 发表


为什么?小春不稳定

刚才有段时间小春上不了,估计是服务器出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5: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8 15:18 发表
我压了三遍~~ 每张只有50K了 
俺的细节啊~~~[.5CA6F3]


倒二大爱,

为什么要压三遍啊大哥....
这样质量真的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5: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8 15:20 发表

刚才有段时间小春上不了,估计是服务器出问题了~


对,我刚才进的时候也是老卡老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5: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8 15:20 发表

刚才有段时间小春上不了,估计是服务器出问题了~



应该是奥撒卡家的服务器又不小心掉了。。。
千呼百唤照片终于出来了
我个人喜欢倒2,4,5
象活在梦想世界一样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5: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我开始发的时候 突然小春服务器出了问题 发了一般就上不去了,服务器恢复以后再发,旧说我已经发满了5000K,  估计是刚才服务器崩溃之前我上传被误认为,已经传上去了~  
所以现在只能在传1M左右,12张照片1M ..... 只能下狠心压缩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15: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研究下这个吧,呵呵,估计就笨蛋和悠蓝 可以传大图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9-8 15:29 编辑 ]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5: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8-9-8 15:26 发表



应该是奥撒卡家的服务器又不小心掉了。。。
千呼百唤照片终于出来了
我个人喜欢倒2,4,5
象活在梦想世界一样
[.3D010.]

  
恩 ,掉与没掉的一瞬间 让我赶上了~~~[.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5: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9-8 15:27 发表
大家研究下这个吧,呵呵,估计就笨蛋和悠蓝 可以传大图

我才5M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15: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8 15:32 发表

我才5M多~~



我也5M多,多灌水吧,用站外链接过来打开也慢的很

喜欢第9张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9-8 15:3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