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中部摄影协会】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展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8 15: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9-8 15:44 发表


那个,悠南大哥,认证会员具体是怎么一回事 ?



在小春混够一定时间然后发帖子到够量就会自动转正
所以很多人喜欢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15: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9-8 15:44 发表


那个,悠南大哥,认证会员具体是怎么一回事 ?



似乎是一定时间推荐的,记得暗房的鸟王就是被黑版推荐的,但是要求似乎挺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15: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8-9-8 15:50 发表



在小春混够一定时间然后发帖子到够量就会自动转正
所以很多人喜欢灌水。。。




哦, 呵呵,挂网有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5: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果然拍得非常漂亮啊!!!![.1B0CB7] [.1B0CB7] [.1B0CB7]
MT美~各位技术也了得!赞![.2D2EA467F]

据说昨天的摄影队伍是至今最强大阵容啊~连相册版斑竹大大都出动了~哈哈~是不是听了我的预告就全都报道了~[.2D12E262]
不过没让你们失望吧~NANA真的是个好MT~不像我~面对大炮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摆。。。[.77F7F5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5: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8 15:35 发表

我也得学习一下 构图~~~ IG的构图真的很令我佩服~~ 很随意却有很经典~


构图说复杂很复杂,说简单也很简单『好废的话』
影响构图的东西太多了,MT的视线,光线,周围的场景,场景中出现的颜色等等等等,
我不太迷信教科书上的构图法,
要练构图的话多拍多试就是硬道理

刚开始拍照的时候有个学画画的姐姐会指出我相片中构图的硬伤,
直到现在我照样还是一个场景使劲的拍,
有发现很中意的景的时候五张,十张,二十张,甚至把卡拍满我都愿意
可以的话尽量不去作出看起来很硬的照片,
拍照,画画,听歌,设计,这些都是属于很主观很灵性的东西,
减掉人文的东西,高阶点的可能就演化成很重要的是你要做什么,你要如何做这些,
在这之前还是在这之后,还有个很重要的问题,你拍照的态度,
在解决完这些问题后,你就不需要使劲的去考虑自己的构图,色彩,甚至是曝光这类问题了

反之,颜色的尝试也是差不多道理,也是根据你要做的主题,MT的情绪来改变的,
这些拍照的很基本的东西也是最没什么好讨论的,

话说的太大的话,欢迎各位大师的马甲来批评

[ 本帖最后由 ignore 于 2008-9-8 16:04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1 收起 理由
子子 + 1 写的挺多。thanks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6: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9-8 15:58 发表
呵呵`果然拍得非常漂亮啊!!!![.1B0CB7] [.1B0CB7] [.1B0CB7]
MT美~各位技术也了得!赞![.2D2EA467F]

据说昨天的摄影队伍是至今最强大阵容啊~连相册版斑竹大大都出动了~哈哈~是不是听了我的预告就全都报道 ...

呵呵 大家一听说传说中的多多女侠要来吓跑了一半的人~~~[.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6: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9-8 15:44 发表


那个,悠南大哥,认证会员具体是怎么一回事 ?


刚才我搞错了
到够时间和发贴量是升级小春空间的用法

认证会员主要靠斑竹推荐
好像是要看该会员 是否对版面 有帮助
是否活跃
上边会审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6: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9-8 15:58 发表


构图说复杂很复杂,说简单也很简单『好废的话』
影响构图的东西太多了,MT的视线,光线,周围的场景,场景中出现的颜色等等等等,
我不太迷信教科书上的构图法,
要练构图的话多拍多试就是硬道理

刚开始拍 ...

很受用的话,谢谢.
 
呵呵估计一会大师级的马甲旧会出现~~ 我们都要静静等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6: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8 16:05 发表

很受用的话,谢谢.
 
呵呵估计一会大师级的马甲旧会出现~~ 我们都要静静等待......


没事,我也准备好几个马甲马乙们等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6: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8 16:01 发表

呵呵 大家一听说传说中的多多女侠要来吓跑了一半的人~~~[.2D12E262]


还真是~等我去了就只剩土狼和笨蛋了。。。
哭死。。。我就这么可怕么~~~[.1B7C8D6A30.] [.1B7C8D6A30.] [.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