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9-8 15:32 发表 我也5M多,多灌水吧,用站外链接过来打开也慢的很 喜欢第9张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9-8 15:34 发表 大天使需要多少的发帖量 ?!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9-8 15:38 发表 问问悠蓝 另外是否考虑申请一个 "中部摄影协会"的公共帐号,和斑竹门商量是否能给这个帐号权限大点,大家以后就可以统一用这个号发公共照片了 设想而已,估计现实很难吧, 呵呵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8 15:41 发表 估计很难吧,这么大的权限 只有认证会员能拥有~~ 不过应该距下一次新加人证会员,还有很长时间~
原帖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8-9-8 15:43 发表 我会去去跟上边的说下 但是会不会答应不敢肯定 毕竟我们是先例的话后边会有别的摄影小组也会效仿。。。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9-8 15:43 发表 找个速度快的网络相册,来外联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