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8-30 14:42 红烧肉我都是自己做了 剩一半炖油豆角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30 14:45 国内光红烧连皮山羊肉、红烧鳝段、红烧老鹅、红烧鳗鲡、南京烤鸭我就能顿顿吃了。 跟入口即化的红烧鳗鲡 ...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30 14:50 自己偶尔做,在日本牛肉猪肉鸡肉真的吃吐了。 卤得好一点的大肠和炒腰花还行,连好的炒猪心料理都没有。 ...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8-30 13:36 家附近有个超市 有大叶裹着的アジフラ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