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日本华人区
›
华人感闻
›
来日本后你在饮食方面的最大的变化是? ...
1
2
3
4
5
6
7
8
/ 8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idatte2018
来日本后你在饮食方面的最大的变化是?
[复制链接]
惊涛拍岸
惊涛拍岸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4-2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5-8-30 15: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茨菰烧肉(茨菇烧肉),和香芋烧肉一样,是小时候最常见的烧肉
小时候就知道挑肉吃,不想吃茨菰,如今,想吃茨菰却是遍寻不见,久违了几十年了吧。
回家乡定能吃到吧,可惜在日本,吃肉已经吃吐,烧肉就算回了家乡也是新有抵触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惊涛拍岸
惊涛拍岸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4-2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5-8-30 15: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凉拌金瓜丝,和萝卜丝拌海蜇,拌莴笋丝一样,是母亲最拿手的凉拌菜
可惜,拉丝金瓜根本看不不到,这一道菜我也久违了无数年
黄瓜拌海蜇在日本不稀奇,莴笋在物产店也偶尔见到,就是金瓜,那只能回家乡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惊涛拍岸
惊涛拍岸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4-2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5-8-30 15: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烧鳝段、炒鳝丝、水煮鳝片等江淮江南名菜,在日本也是绝了缘,
物产店有黄鳝卖,可惜是越南黄鳝,买了回来做,味道根本不对头……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惊涛拍岸
惊涛拍岸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4-2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5-8-30 16: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蒸鲈鱼、鲇鱼粉皮、清蒸鲳鱼、蒜香鲶鱼、红烧花鲢尾、红烧鳊鱼、各种浇汁煮鲳鱼小黄鱼等的也是久违了
很多鱼料里,在日本根本吃不到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惊涛拍岸
惊涛拍岸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4-2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5-8-30 16: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最爱的盖饭之一就是咸蛋黄狮子头盖饭,日本的肉丸子和ハンバーグ难吃死了
三鲜烩皮肚、河蚌咸肉煲也是
久违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惊涛拍岸
惊涛拍岸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4-2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5-8-30 16: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8-30 16:28 编辑
南京烤鸭(水西门瘦型薄皮鸭浇上特制去腻卤汁),紫燕芙蓉鸭,擦,我的命啊,在国内都可以顿顿吃。
在日本,只能去池袋弄些上海酱鸭(非南京酱鸭、香鸭、麻油鸭)和港式烧鸭来解解馋了。
北式烤鸭带者面皮大酱大葱黄瓜,实在没兴趣,鸭子又太肥。
港式烧鸭也肥,浇蜜汁还容易腻。
上周带日本妹子吃港式烧鸭,结果说想吃北京烤鸭。
就用北式面皮,包着港式烤鸭吃,片的角度都不对,纵切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惊涛拍岸
惊涛拍岸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4-2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5-8-30 16: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最难吃的就是各种台湾打头的料理,看到就要吐了,
什么卤肉饭、炸鸡排
(炸鸡能这么难吃我也服了,家家都那么难吃)
、
猪脚饭、煮内脏(草泥马啥都瞎放)、小笼包
学大陆各菜系学不像,都特么东施效颦学会点皮毛。
还我印象中巨好吃的炸鸡,为什么日本就是吃不到呢。
肯德基能做得像日本这么难吃,也是没谁了。白送都不要。
偶尔街边烤鸟摊的烤鸡腿,那还不错。
合不合胃口只能凭缘分,那家店还是18年前东十条的老爷爷烤的。
当年觉得贵,家门口有的话我周周买。
日本超市的火鸡腿,呸,再贵的都是垃圾。
居然还有人能吃Costco的鸡肉,胃口好到令我惊叹,羡慕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惊涛拍岸
惊涛拍岸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4-2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5-8-30 16: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腐皮包肉、千张包肉、油面筋包肉、油豆腐包肉、蛋饺、茄子塞肉
一堆久违的想吃的家乡味,只有对的人,才能做出对的味道。
日本的肉馅,总感觉怎么做都做不出味道,是日本的猪不对吗?
偶尔买粗びき的碎肉包馄饨,口感还行。
做香肠的话,只能自己买了做,物产店的香肠,都巨难吃。
日本的德式脆皮肠和火腿,也是跟好吃八竿子打不着。
就跟便利店的面包一样,给忙碌的不追求味觉的人们,简单投食用的。
这不,泡面、饭团都能对付,三明治就算是高档的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惊涛拍岸
惊涛拍岸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4-2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5-8-30 16: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天心血来潮,自己杂炊弄个咸肉米饭吃吃。刺毛肉圆和清蒸肉丸子
吃腻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惊涛拍岸
惊涛拍岸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4-2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5-8-30 16: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三黄鸡和油墩子萝卜饼,去池袋大沪邨能吃到。
可惜其他店没有
小时候放学了,就在路边来一个。
日本汤包店有,但是总感觉都差点意思。
永祥那是生煎汤包,总感觉是个杂交货。
南翔的汤包是猪皮熬制的汤,太腻。
就没有尹式鸡汁汤包的味道吗?
煎饼、鸡蛋灌饼、手抓饼有不少,
就是没有那种早上现炸的油条那种脆脆的感觉,
也没有放两个蛋不要定型,嫩扑扑的时候马上起锅,
放满香菜咸菜芝麻的吃一口就入魂的味道。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8
/ 8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婚姻育儿
综合讨论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47600 秒, 9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