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atte2018
收起左侧

来日本后你在饮食方面的最大的变化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28 16: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腹痛变成牙龈痛(青春不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7: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的变化是,被更多可爱的妹子很认真的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9 13: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Zlatan2.0 发表于 2025-8-27 13:49
最大变化 就是不再吃中餐 体力更好了

中餐有拉低体力的功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9 13: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27 18:32
酒少喝了99%,烟少抽了100%。

食物相对难吃多了,日本超市就是悲惨世界,油炸熟食闻到都要吐了,忒特么单 ...

想象中很美好,我回到国内也是类似的感觉,逛一圈夜市,能下嘴的难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9 13: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8-27 19:19
刺身一片配一片大叶一起吃
辣根多め

这个可以。

我最近感觉ok超市的包着香叶的炸肉真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9 13: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27 19:24
话说最近超市带鱼多,我老婆做的油炸带鱼是真香,昨晚差点又买了让她做。
女人做菜稍微细致一点,要提早 ...

日本的带鱼太油了,而且肉太多。
炸海蛎子,用面包片包着吃,才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3: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8-29 13:03
中餐有拉低体力的功效吗?

油盐混合物 吃了身体迟钝反应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3: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8-29 13:06
这个可以。

我最近感觉ok超市的包着香叶的炸肉真香。

家附近有个超市
有大叶裹着的アジフライ

味道也挺上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3: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28 12:37
午饭送到,红烧肉盖饭和爆炒羊肚盖饭

这红烧肉真实惠

再多放点老抽上色可能会更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4: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8-30 13:38
这红烧肉真实惠

再多放点老抽上色可能会更好看

红烧肉是真吃腻了……
每次都是吃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主要是那店永远打七折,真便宜,
不然我肯定点阿丽娅的羊肉砂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