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atte2018
收起左侧

来日本后你在饮食方面的最大的变化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28 12: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28 12:37
午饭送到,红烧肉盖饭和爆炒羊肚盖饭

牛B,羊肚炒的很辣的那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2: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8-28 12:47
牛B,羊肚炒的很辣的那种吧

不辣,辣了我今天就不点了,昨天才点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2: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8-28 12:47
牛B,羊肚炒的很辣的那种吧

要辣注文时可以加注说多辣的吧
昨天炒大肠放了花椒和辣椒皮,我吃之前先挑了半天……
整理干净了才敢下筷,不然万一咬到花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8-28 12:47
牛B,羊肚炒的很辣的那种吧

红烧肉吃一半就吃撑了,早上一个肉包、一个菜包(都是永祥的,超好吃),再加昨天剩的一点点海鲜豆腐盖饭(就是这家炒羊肚盖饭店的)吃太饱了。
现在胃口真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3: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28 12:52
红烧肉吃一半就吃撑了,早上一个肉包、一个菜包(都是永祥的,超好吃),再加昨天剩的一点点海鲜豆腐盖饭 ...

包子必须搭配大蒜和老陈醋啊,还有辣椒油和小咸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3: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8-28 13:04
包子必须搭配大蒜和老陈醋啊,还有辣椒油和小咸菜

鱼哥把我拽到哈尔滨了,再来一打大绿棒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3: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28 13:36
鱼哥把我拽到哈尔滨了,再来一打大绿棒子

头天晚上喝多了,第二天早上整两瓶透一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27 19:25
据说锅包刺身不错?

我认识一个东北小解 也会做这道菜  小解是个正宗的东北厨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5: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Zlatan2.0 发表于 2025-8-28 14:59
我认识一个东北小解 也会做这道菜  小解是个正宗的东北厨子

在日本没找过国人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5: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8-28 15:00
在日本没找过国人妹子……

台妹也不错哦 还有韩国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