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 22: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AF98EC.]
[.AF98EC.]
[.AF98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23: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8-1 22:54 发表
[.AF98EC.]
[.AF98EC.]
[.AF98EC.]



  ;P ;P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23: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300比2个70-210还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23: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想带

闪灯带上可以用后帘同步同时清晰的拍的日出和人的脸

24可以拍风景

70-210 拍日出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23: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带了,山上风大,换头麻烦。。。

要感觉好,下次带上去。。。(也只带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23: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28最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23: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还不睡觉??早点休息去 养足精神 明天好有精力去爬山啊!!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23: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8-1 23:07 发表
你的28最广吧?


24-105,相当于38-1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23: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比我的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 00: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带上10 -20    70 -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