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 22: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阿 医生检查完了以后  我都觉得自己活不鸟多久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22: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该打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22: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忘了 最后把自己也包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22: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狼,你带哪个头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22: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E1C3F8.] [.E1C3F8.] [.E1C3F8.] [.E1C3F8.]


狼有几个头? 这大晚上的 你别吓唬人好不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22: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8-1 22:23 发表
老狼,你带哪个头上去???


狼头呗!那是必须的[.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22: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8-1 22:23 发表
老狼,你带哪个头上去???


24-85 常规头就可以了
我考虑是否带70-210,要是带这个就不带闪灯了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8-1 22:4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22: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8-1 22:16 发表
预祝你们明天征服富士山


谢谢小黑啊,预祝你明天喝的愉快,^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22: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你快决定,定了告诉我一生。。。

我也有点打算带70-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22: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8-1 22:48 发表
是呀,你快决定,定了告诉我一生。。。

我也有点打算带70-210。。。



你带300吧,^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