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8-1 22:23 发表 老狼,你带哪个头上去???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8-1 22:16 发表 预祝你们明天征服富士山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8-1 22:48 发表 是呀,你快决定,定了告诉我一生。。。 我也有点打算带70-2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