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n.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96】悠悠我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14: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mon0083 于 2008-9-3 17:15 发表


汗....

还小小年纪??嗯,不错...可以出去骗小MM去了..

小38。。。。。。。。[.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小心被人骗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14: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9-3 23:50 发表

因为很多事物都是看起来很美。看的透彻了才知道什么该抓住,什么该放弃。就不会去追求虚无缥缈的花,月,而宁可去抓住一块实实在在的大饼了。


哎,这孩子,知道我们学习语文的时候有种体裁叫做童话知道不啊[.AF0FBC71] [.AF0FBC71] [.AF0FBC71] 。。老师教你的时候老师不知道那是假的?
。。。大饼。。乐死我了。。。那时候老师讲安徒生的时候你没在下面喊大饼吧。。。。。。。。[.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14: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4A91E] [.4A91E] [.4A91E] 以后要少上网,要干些能够创造价值的东西去,赚钱或者看书。。。。。。。。。。。。
先去吃饭再洗衣服然后收拾屋子,嘿嘿。。明天周六就可以不干活好好休息了,还可以写写长篇日记[.4A91E] [.4A91E] [.4A9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5 15: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20多岁的一个丫头
看你能写多少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5 15: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n. 于 2008-9-5 14:17 发表


哎,这孩子,知道我们学习语文的时候有种体裁叫做童话知道不啊[.AF0FBC71] [.AF0FBC71] [.AF0FBC71] 。。老师教你的时候老师不知道那是假的?
。。。大饼。。乐死我了。。。那时候老师讲安徒生的时候你没在下面 ...

我的语文老师都没给我讲过童话。不过我父母倒是很好,给我买了安徒生童话全集16本,在那个年代,呵呵。这套书现在还在我家的某个角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6 20: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n. 于 2008-9-5 14:13 发表

小38。。。。。。。。[.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小心被人骗阿。。。。。。。。。


[.6A928.] [.6A928.] 。。。。。看来,骗人也是个技术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7 00: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陪我去海边走走。某个周六就好。。。主楼更新,想家了谁也不要攻击我。

谁陪我去海边走走。某个周六就好。。。主楼更新,想家了谁也不要攻击我。
想去海边散散步,连着几个星期都想去了,都没去成。
傍晚很想去海边走走,可是一个人怪怪的,会感觉好可怜,
找个熟悉的男生陪我的话,告诉人家陪我去海边走走,会被误会我多情,
开个帖子问问,有没有一起去的阿?
我想家了,去海边我感觉我能看到对面的家的感觉。。。
海有种不管是烦躁和思家,还是疲倦,会让我的心马上平静和舒缓下来,并能获得力量的感觉,如同还得平静和澎湃。。。
陪我走走,不是特意得牵强的陪我,
只是一个同样喜欢去海边走走吹吹风有我同样感觉的人
陪我去海边溜达一下,然后陪我吃个饭各自回家好不好。
此贴健康内容,本人不难看也不好看。没有任何动机。。。。真的没有动机。。
因为我羡慕恋爱但是在日本我害怕恋爱。。。。不会如此去寻找什么人去开始恋爱。。
只不过要找一个人看起来像是男朋友一样陪我走走就好。。。。。。。。。。。以上。。。

要求:男生,样子不能恐怖也不要太好看,说话声音要好听,不喜欢说话安静型也可,思想健康者,
外形看我pp和我走一起不要被异样的眼光瞅来瞅去就好。。
最好是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83以上的,78或者77以下的吧,未婚和没有女朋友者,
我不想一个20岁不到的小孩子陪我走让别人用异样的眼光以为是母子一起逛海边呢。。。。
其他年薪也好,车房也好与我无关。。。。要求这些只是不想见一些和自己差别太大的人而已,

毕竟网络里什么人都有,我只能用接受教育的程度去做最基本的衡量了,没有别的意思。。
而且代沟会小也不会被误会,即使是陌生人至少可以说几句可以说的话吧。。。
陪我走一走,吃完晚饭各自回家,仅此而已,最晚10点前我开始回家。。。。。。
不要缠着我当你女朋友,我也不缠着你当我男朋友,谈得来的可以作为朋友。。。。。以上如此。。

我的信息----汉,身高161,体重90,长相中等,B型血,天平座,生于山东现籍沈阳,大学院研究生,IT相关专业。PP下正面不能发。。





最好给我一个和我一样的自我介绍,如果有PP更好,短消息联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7 01: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又来看你了。。。。最近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10: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n. 于 2008-9-7 00:45 发表
谁陪我去海边走走。某个周六就好。。。主楼更新,想家了谁也不要攻击我。
想去海边散散步,连着几个星期都想去了,都没去成。
傍晚很想去海边走走,可是一个人怪怪的,会感觉好可怜,
找个熟悉的男生陪我的话,告 ...

我拿个小板凳坐着,远远的看着,偷偷地笑。
很有意思的场景。

想起一句话啊,三十,哦不,三个月河东,三个月河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14: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河边走的时候
记得注意安全

适当的时候拉着旁边人的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