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朵小红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就要离开小春了,最后一次露个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6 18: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走~[..200752115047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16 19: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9: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倒。。居然是老乡。[.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9: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朵小红花 于 2008-6-16 14:11 发表
还有六天,偶就飞回国了,这一走,不知何年何月再能回来,因为有了大家,让我在日本的日子,不再寂寞,谢谢你们,后会有期.
[.0F5042] 326074总是一个人在最早的一班电车里,玩自拍.[.488F]
326075我爱冰其零[.488F]
326 ...



MM平平安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20: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徐公子 于 2008-6-16 18:32 发表
回国也来这里吧[.1784B60.]
5555应该不能每天来了,不过会偶尔来看看你们地.[.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20: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陈慧珊哦~~~刚来水潭没多久就退出小春了,我会想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21: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惜。。。错过了一个认识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21: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朵小红花 于 2008-6-16 14:11 发表
还有六天,偶就飞回国了,这一走,不知何年何月再能回来,因为有了大家,让我在日本的日子,不再寂寞,谢谢你们,后会有期.



今年花胜去年红。
          可惜明年花更好。
                     知与谁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21: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朵小红花 于 2008-6-16 16:46 发表
我注意你了,你的发言我含着泪看了快四变了,[.CA170FA]




自古红颜多薄~~
你嘴边的火星如流星般在我眼前闪耀
刺痛了我的眼眸,深深的刻在了我心中
你醒目的话语如长鸣的警钟震撼这我的心灵
你没有告诉你是谁
也不须告诉你是谁
久违的老友,情意在眼眸之间,在眼帘之内,在心的栖息之所。
来了,我举杯欢迎你~
感激你对我的眷顾
走了,我翘首目送~愿君在他乡多多保重
千言万语不能表达我此时的心情,为有借古以讼今:念去去,千里烟波,暮霭沉沉楚天阔。

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3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21: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了一朵大红花[.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