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朵小红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就要离开小春了,最后一次露个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6 16: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竟然有点伤感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6: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nkin13 于 2008-6-16 16:24 发表
为什么我竟然有点伤感的说。。。。。。。。。
大侠,好久不见,保重[.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16 16: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6: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朵小红花 于 2008-6-16 16:26 发表
大侠,好久不见,保重[.CA170FA]

哦 原来你是苏州的啊,怪不得有这种江南妹子的感觉,我是镇江的,一路平安吧,建设家乡需要你这样的人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6: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mm在我心里有神圣的地位,特别是说话的腔调。

嗲 糯  滑

有浓重的糯米风格。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6: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nkin13 于 2008-6-16 16:29 发表

哦 原来你是苏州的啊,怪不得有这种江南妹子的感觉,我是镇江的,一路平安吧,建设家乡需要你这样的人才啊
汗,我回去了,只会给家乡人民添麻烦啊,

大喊一声,

各位父老乡亲,我        胡汉三,     又回来啦.

蛙哈哈哈哈[.488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6: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烟妹!
一路顺风!
有机会再一起侃历史玩…………
[.89C3F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6: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小春上说一句真话:的确是我的TYP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6: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贝abey 于 2008-6-16 16:32 发表
再见!烟妹!
一路顺风!
有机会再一起侃历史玩…………
[.89C3F34.]
买荔枝,给我吃.[.488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6: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89C3F34.] [.89C3F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