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enkin13 于 2008-6-16 16:24 发表 为什么我竟然有点伤感的说。。。。。。。。。
原帖由 一朵小红花 于 2008-6-16 16:26 发表 大侠,好久不见,保重[.CA170FA]
原帖由 senkin13 于 2008-6-16 16:29 发表 哦 原来你是苏州的啊,怪不得有这种江南妹子的感觉,我是镇江的,一路平安吧,建设家乡需要你这样的人才啊
原帖由 阿贝abey 于 2008-6-16 16:32 发表 再见!烟妹! 一路顺风! 有机会再一起侃历史玩………… [.89C3F3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