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朵小红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就要离开小春了,最后一次露个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4: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梁铣笙』 于 2008-6-16 14:15 发表
走了 可惜了`````````````````````才发现了````又消失了``
[.CA170FA] 保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4: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佩 于 2008-6-16 14:16 发表
哎呀,原来是个小美女啊。亲一个
祝你合家欢乐[.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4: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6-16 14:30 发表
ヤバッッッッッッ

ちょっとタイプかも
你说第二次了.[.488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4: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朵小红花 于 2008-6-16 14:33 发表
你说第二次了.[.488F]




我要再强调一次

反正说啥我都留不住你了

再对你说一句吧:别了,司徒雷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4: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次说就被ws了[.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4: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6-16 14:35 发表




我要再强调一次

反正说啥我都留不住你了

再对你说一句吧:别了,司徒雷登
别了,我的斯大林同志[.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4: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nglin 于 2008-6-16 14:36 发表
我第一次说就被ws了[.E36A8.]
好人[.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4: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朵小红花 于 2008-6-16 14:38 发表
好人[.CA170FA]


mn你回国干嘛啊

这里不是满好玩儿的嘛[.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4: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nglin 于 2008-6-16 14:42 发表


mn你回国干嘛啊

这里不是满好玩儿的嘛[.66EA17.]
这里再好玩,又不是我家,不如我家里好玩[.488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4: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哪卢后豆

那下次我去你家玩儿啊[.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