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朵小红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就要离开小春了,最后一次露个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6 16: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 -~~都没理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6: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走了~~  没有意思~~哎~
MM有一张好像一个明星~ 名字是什么来着~
演那个破案子的片子的~香港的~我记性太差了~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6: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那~~  好近~呵呵~我也是江苏的~[.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6: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我要哭了[.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6: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弄内洋太 于 2008-6-16 16:40 发表
- -~~都没理我的~
我注意你了,你的发言我含着泪看了快四变了,[.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6: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anhuan 于 2008-6-16 16:40 发表
我也想走了~~  没有意思~~哎~
MM有一张好像一个明星~ 名字是什么来着~
演那个破案子的片子的~香港的~我记性太差了~天~




你说的是不是陈慧珊啊,以前TVB的一姐,貌似和约已满,很就没看见了.我觉得也很像.
单眼皮气质型,可以秒掉很多大双眼的,LZ有8,9分像.发一张陈慧珊的PP做对比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6: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anhuan 于 2008-6-16 16:41 发表
苏州的那~~  好近~呵呵~我也是江苏的~[.3D010.]
MM欢迎来玩啊,我划船带你游江南.[.488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6: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6-16 16:43 发表
看得我要哭了[.5CA6F3]
[.CA170FA] 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6: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朵小红花 于 2008-6-16 14:49 发表
欢迎来到,江南,苏州[.488F]
美女也是苏州的啊,开心,可你要走了,我也想回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7: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也可以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