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朵小红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就要离开小春了,最后一次露个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6 21: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朵小红花さん帰国の旨、こ主席とおん首相に報告しておきますね。

海外での生活は言葉では言い尽くせない程大変だったと思いますが、
でも、何年後かには絶対良い思い出になると思います。
一朵小红花さん 日本生活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ー。
あと6日間、余韻に浸っているラストスパートですね☆

うわぁ~  お帰りなさい★
また蘇州でもお元気で!!
新たな生活に向けて気持ちよく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帰国後も落ち着いたら小春にも遊びに来てくださいね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21: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党

勾足我的好奇心进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22: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88 于 2008-6-16 21:48 发表
一朵小红花さん帰国の旨、こ主席とおん首相に報告しておきますね。

海外での生活は言葉では言い尽くせない程大変だったと思いますが、
でも、何年後かには絶対良い思い出になると思います。
一朵小红花さん ...
いいえ、どういたしまして。滞在中皆さんにほんとうにご親切にして頂いて、なんとお礼を申し上げていいかわかりません。[.488F]

どうぞ。お元気で、さようなら。[.CA170FA]

ハンカチ、ずぶ濡れ。
残りのティッシュ、使い果たした。 [.5CA6F3] [.5CA6F3]

[ 本帖最后由 一朵小红花 于 2008-6-16 22:3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23: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的很有味道的说~~~
没想到第一次在这看到LZ的照片居然也是最后一次,默哀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00: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识那么久了,还是第一次看到你相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0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别的论坛上 看到过你

名字忘记了 差不多是八个字 什么黑眼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00: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6-16 23:50 发表
长的很有味道的说~~~
没想到第一次在这看到LZ的照片居然也是最后一次,默哀中。。。
如花-------------------------------------------------你很搞笑矮.[.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00: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comolee 于 2008-6-17 00:04 发表
认识那么久了,还是第一次看到你相片。。
你那里菜确实很便宜的说.[.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17 00: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00: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なんで? 于 2008-6-17 00:11 发表
在别的论坛上 看到过你

名字忘记了 差不多是八个字 什么黑眼什么的
你知道就好了,哈哈,欢迎常去坐啊.[.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