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88 于 2008-6-16 21:48 发表 一朵小红花さん帰国の旨、こ主席とおん首相に報告しておきますね。 海外での生活は言葉では言い尽くせない程大変だったと思いますが、 でも、何年後かには絶対良い思い出になると思います。 一朵小红花さん ...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6-16 23:50 发表 长的很有味道的说~~~ 没想到第一次在这看到LZ的照片居然也是最后一次,默哀中。。。
原帖由 docomolee 于 2008-6-17 00:04 发表 认识那么久了,还是第一次看到你相片。。
原帖由 なんで? 于 2008-6-17 00:11 发表 在别的论坛上 看到过你 名字忘记了 差不多是八个字 什么黑眼什么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