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朵小红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就要离开小春了,最后一次露个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6 14: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来没几天啊你.....到哪去?[.713215C.]
无人岛,,,不能上网吗?[.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4: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nglin 于 2008-6-16 14:46 发表
哦,哪卢后豆

那下次我去你家玩儿啊[.D81A0477.]
欢迎来到,江南,苏州[.488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4: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zdfy 于 2008-6-16 14:48 发表
刚来没几天啊你.....到哪去?[.713215C.]
无人岛,,,不能上网吗?[.9AD474D2.]
保重[.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4: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朵小红花 于 2008-6-16 14:50 发表
保重[.CA170FA]

舍不得你啊[.713215C.] [.713215C.] [.713215C.] [.713215C.] 少了美女啊[.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5: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lz签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5: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重吧,又一个人走出了这个地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5: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允许我叫你昙花,
在我眼前惊艳一现
又悄悄离开,
注意你好几天。。。。。。
你踩过的帖子都不忍去逛逛
还没来得及看没清楚你得花容
伊人却渐渐远去
心痛,残念。。。。
呜呼哀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5: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回来坐坐!

啊?要走啦!?……
那,多保重啊,[.E3B1E4C] 小红花![.4D9BC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6: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朵小红花 于 2008-6-16 14:49 发表
欢迎来到,江南,苏州[.488F]






只要不是天涯海角就成[.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啊,还蛮近的啊,感觉最近怎么都要回去啊
弄得也想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