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2 17: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1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2 23: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1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12: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1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23: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1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6 11: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1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12: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起了我第一个女朋友,也不知道她现在过的如何,是不是和那个他结婚生子,过着平凡而幸福的生活。

现在想想,我们怎莫会走到一起呢?真的很让我费解。

她比我高,偏丰满型的,该大的大,该翘的翘,总之在我这个狼眼里绝对是块肥肉。。。

当然,这只是现在的我,那个时候的我,这种想法只会在头脑中隐藏着,说纯情小处男也毫不为过。所以在当时的情况下,我是羔羊,而她才是狼。。。[.A4D3E.]

高二那年,省里有生物竞赛的说,本来只有我和另外2个人参加,结果她也报了名。上课都是一两个人一组,在老师办公室里学习的。所以背对老师,远离黑板的情况也是有的。我一直很怀念她把大腿压到我腿上的感觉。。。除了对影响学习有点遗憾外,更多的是因为没有顺势而上而无比的悔恨[.E36A8.]

有时候,我们会趁着休息到顶楼吹风,四下无人黑漆漆一片的情况下我竟然没有产生过什莫邪恶的念头,真是。。。只能用这是第一次,可以原谅可以原谅来回答[.66EA17.]

高中那会儿,我很内向,话也很少,其实现在也没有改变,只不过经历的事情多了,闷骚就变成外骚了。再加上学校不允许谈恋爱之类狗屁条例,我倒是很少在课堂上和她说话,即使是下课,也会因为某种神秘的害羞因素而牢牢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过这种作风只能让对方认为你根本不在乎她,所以那次鼻炎术后的她因为我没有过去问候发了次小脾气,让我了解到关心,确实要表现出来,不是任何人都是超人,能透视的。

那个时候,传纸条很风行,我们班级的座位是根据每次考试的成绩排,但也不是固定,每周都要前后左右的调换,当时觉得麻烦,现在觉得岂不是大好的接近妹妹的机会,咳[.75E40.]

所以,有时候我在教室的最右边,她在教室的最左边,传纸条那个壮观啊,也真是感谢当年的同学们,毫无怨言,不论风吹雨打,严寒酷暑,依然兢兢业业的做好传纸条的本职工作。只可惜那些纸条都没有保留住,不然现在看绝对是一大趣事。不过纸条并不只限于有暧昧关系的人,一般朋友那个时候传纸条的也很多,所以只能算是互利互惠吧。说到这里,我突然想起来,也正是因为一次内骚转外骚的纸条才让我们两个走在一起的吧。只有一次证明了一件事情。脸皮厚是男人最大的武器[.9AD474D2.]

上学的时候是禁忌,不过放学回家就没人管了嘛。我们两家离得并不远,所以每天我都会先送她再回家。我喜欢在送到后拍一下她的背,倒没有其他的目的,单纯是习惯而已,她却一直表现的不乐意,这件事我到分手都没有想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21: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58# 风间水月 的帖子

这事我咋不知道[.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21: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骨头:让你知道还得了

到了高三,大家都忙着准备高考,我们也不例外,还好的是,我和她成绩都很好,自然也不会对恋爱这个事情有太多的顾及,不过老师们和家长们却不会这样认为。

所以有了劝说,甚至是单独的谈话,现在想想,真正影响高考的不是恋爱,倒是大人们自作主张的参与才对。

高考我和她考的都不好,所以我没有去读建筑,更没有去读海洋生物,跑进了医学院的大门,当了一名医学生。可巧的是,她竟然也进了这所大学,同一个专业,不同的班级。

对于那个时候的状况,我记不得了,只是觉得我对她是种想要亲近却又排斥的感觉。慢慢的,我们很自然的分开了,没有争吵,没有流泪,我们什莫也没有发生。倒是她和另一个男生很快的就走到了一起,这样又未尝不是件好事。只不过我到现在还能清楚地记得她的样子,包括。。。一度让我眩晕的身体[.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6 22: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1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00: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10-26 22:42 发表
老板似乎少给我算了几千的工资[.75E40.] [.75E40.] 明天找他要去[.45BA56.]

自从QQ丢失之后,加上我也独身来到了日本,很多人际关系都就此断掉了。今天扫除的时候和王桑聊天,说起到日本的得失,我内心还是后悔的 ...

有一次我BOSS少给了我5W多,我带着家伙去把钱要了回来。
这个月我好像多得了几千块,我忍了。。。[.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