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2 07: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1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2 23: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1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10-12 23:31 发表
我有些小心眼,我很固执,我很想当然,我不会读空气
结果这一切都要改变吗?
虽然是缺点我却一点都不想改变,看来我依然是个小屁孩儿,永远也长不成大人样
我讨厌一个人的话,真的是没有理由的厌烦,现在我讨厌一 ...



你这牛脾气,怎么这么火呀?


红叶什么时候好看呀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23: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10-12 23:31 发表
我有些小心眼,我很固执,我很想当然,我不会读空气
结果这一切都要改变吗?
虽然是缺点我却一点都不想改变,看来我依然是个小屁孩儿,永远也长不成大人样
我讨厌一个人的话,真的是没有理由的厌烦,现在我讨厌一 ...

最近一直在重温【神殿侠侣】,突然发现你和杨过的性格很相似。
我有点【倚天屠龙记】里张无忌的影子,自己老拿不下主意,看那个姑娘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6 00: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1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04: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BENBEN
照片里面又出现女人拉
我遐想一下
啊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2 01: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19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03: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
同一个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1: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u5572695 于 2008-10-12 00:29 发表
LZ看你前面的日记,真就觉得你是个愤青
后面太多了慢慢看
[.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2 11: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16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