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5-29 10:47 发表 从这么多照片里面学习到了不少 我也贴张我喜欢的,上周末去拍马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废片, 要么被栏杆挡的太多 要么整个画面让骑手和马占了90%的位置,缺少了周围的环境 这并不能怪罪于定焦,只能说自己构图还存在一些 ...
原帖由 ataiger 于 2008-6-7 02:31 发表 POWERSHOT45,呵呵, 机器很烂,技术很烂,不过风景还好,见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