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gnor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贴出你的最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9 10: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这么多照片里面学习到了不少
我也贴张我喜欢的,上周末去拍马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废片,
要么被栏杆挡的太多
要么整个画面让骑手和马占了90%的位置,缺少了周围的环境
这并不能怪罪于定焦,只能说自己构图还存在一些缺陷

那些照片里面,我觉得有一张还说得过去,本人不会PS,这张也没有过多的修饰
6666666666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9 10: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5-29 10:47 发表
从这么多照片里面学习到了不少
我也贴张我喜欢的,上周末去拍马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废片,
要么被栏杆挡的太多
要么整个画面让骑手和马占了90%的位置,缺少了周围的环境
这并不能怪罪于定焦,只能说自己构图还存在一些 ...


这张确实不错~ 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9 13: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5-29 10:47 发表
从这么多照片里面学习到了不少
我也贴张我喜欢的,上周末去拍马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废片,
要么被栏杆挡的太多
要么整个画面让骑手和马占了90%的位置,缺少了周围的环境
这并不能怪罪于定焦,只能说自己构图还存在一些 ...


如果是我的話我是不會給這張照片做多少后期的,原圖就已經很不錯了,
這種照片除了考慮環境因素的體現,又得兼顧構圖,很麻煩,能從中找出幾張很滿意的是件難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9 13: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为此还没有自己满意的,看着其他人拍得好片,就明显的发觉自己的好多不满之处。。。。加油,自我勉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15: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图还要PS吗?需要P的部分都已经表现over了。。。
另,构图挺好,抓拍成功,镜头的颜色也实在不错。。。

我这边的电脑上也有几匹马,贴上来凑凑热闹,虽然没啥关系
ma.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30 16: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哪里拍的马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3: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疆天山山阴
长度不够长度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02: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POWERSHOT45,呵呵,
机器很烂,技术很烂,不过风景还好,见笑,

[ 本帖最后由 ataiger 于 2008-6-7 02:38 编辑 ]
FIJI14.jpg
FIJI08.jpg
FIJI13.jpg
北海道07.jpg
伊豆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03: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taiger 于 2008-6-7 02:31 发表
POWERSHOT45,呵呵,
机器很烂,技术很烂,不过风景还好,见笑,



漂亮,很爽朗的照片,
我想以后有机会去拍拍日本的海,
不知大哥这些照片都是在哪拍的?
能给讲下照片背后的故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0: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楼主的片子,耐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