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gnor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贴出你的最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3 17: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113# 天津街66号

呜呜,我失散多年的真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7: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114# 团支书
[.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8: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的照片
397678_7013126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00: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销魂了,如此温柔的眼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00: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樱花 是我见过樱花照里最有创意的一张  

还有早上五点起来拍花的的干劲 都让人佩服。

真想不到 在前大半年

构图就已经那么灵异了。

随便问 南方哪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00: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的照片
terryty 发表于 2009-4-13 18:24




这是T版吗?

帅的有点过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09: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的照片
terryty 发表于 2009-4-13 18:24


比技术更高级的叫生活态度



另,回一眼兄,我是南方福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10: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帖子很怀念...第一次认识LZ 就是通过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17: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技术更高级的叫生活态度



另,回一眼兄,我是南方福建的
ignore 发表于 2009-4-14 09:00

你现在还在名古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19: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博客往后翻了翻,2年前拍的东西。记得好像没在小春上放过。
地点,大阪,あびこ站前
工具,AU手机,那时候好像还没SOFTBANK

照片一样,心境不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