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gnor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贴出你的最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7 10: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taiger 于 2008-6-7 02:31 发表
POWERSHOT45,呵呵,
机器很烂,技术很烂,不过风景还好,见笑,



这片子看着心情非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1: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taiger 于 2008-6-7 02:31 发表
POWERSHOT45,呵呵,
机器很烂,技术很烂,不过风景还好,见笑,


相当漂亮哇~~

有摄影天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3: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斐济。。。不是有世界仅有的彩色海洋吗?虽然片子里的海蓝色也很美,但还是期待看看什么样子呀。刚才看了这个片子赶快去查斐济的飞机票价了,哈哈。去不起,过过yy瘾。。。
北海道那片花海是什么季节?地点?能告诉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3: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taiger 于 2008-6-7 02:31 发表
POWERSHOT45,呵呵,
机器很烂,技术很烂,不过风景还好,见笑,


太漂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6: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摄影..  我什么都不会..  完全的门外汉...

但是..却很喜欢来观赏..  照片以及文字.. 带给我的触动..


很希望.. 身边有这样的朋友..

可以追随他.. 看他将生命的瞬间定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21: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6-7 03:07 发表



漂亮,很爽朗的照片,
我想以后有机会去拍拍日本的海,
不知大哥这些照片都是在哪拍的?
能给讲下照片背后的故事吗?


呵呵,谢谢大家,让你们专家一夸我都飘了。
海的那几张是我去斐济的yasawa群岛玩的时候拍的,那里的海真的很美,拿着相机乱照就行了,呵呵。

yasawa的去法是,先坐飞机到斐济nadi机场,然后去机场的2楼找旅游的agent,让他们给你推荐离海的小岛(一定要出海!!不能离主岛太近),一定要要求他给你local的价格,不然他们很宰人的。
然后你就按照他说的去港口自己搭船(是大的旅游船,很安全的)上岛去玩,
一路上会经过很多小岛,每一个都很漂亮,yasawa算比较远的,要5个小时左右才能到,当然海也是最漂亮的。
一定要带够内存和电池,估计你们会拍的手软的:)
还有,海底下更漂亮的,还可以看鲨鱼(小的)。有水下摄影设备的话,一定要带!!!

另外除了yasawa,他们的taveuni也非常非常漂亮,我没有去,但是太有名了,那里是全世界潜水者的天堂,海底是彩色的。还是全世界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不过,去taveuni的话你到了nadi之后必须自己再转飞机,麻烦多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21: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only 于 2008-6-7 13:01 发表
斐济。。。不是有世界仅有的彩色海洋吗?虽然片子里的海蓝色也很美,但还是期待看看什么样子呀。刚才看了这个片子赶快去查斐济的飞机票价了,哈哈。去不起,过过yy瘾。。。
北海道那片花海是什么季节?地点?能告诉 ...


北海道那里是富良野和美瑛,那里7月份ラベンダー开的时候是最漂亮的。
http://www.onitoge.org/furano/index.ht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2 11: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taiger 于 2008-6-7 21:51 发表


呵呵,谢谢大家,让你们专家一夸我都飘了。
海的那几张是我去斐济的yasawa群岛玩的时候拍的,那里的海真的很美,拿着相机乱照就行了,呵呵。

yasawa的去法是,先坐飞机到斐济nadi机场,然后去机场的2楼找旅游 ...


谢谢你的详细讲解[.0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2 11: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ki~ 于 2008-6-7 16:40 发表
关于摄影..  我什么都不会..  完全的门外汉...

但是..却很喜欢来观赏..  照片以及文字.. 带给我的触动..


很希望.. 身边有这样的朋友..

可以追随他.. 看他将生命的瞬间定格...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朋友,看我定格的朋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2: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喝醉酒的两个人,要是自己和朋友坐在路边这么喝,就爽死了,不过当然得是中国的老白干,呵呵那感觉一个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