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gnor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贴出你的最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8 15: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
刚才贴图错了,抱歉

树的魅惑那张很多人都说P过了,其实没有,那天的橡树林就是这种鲜绿鲜绿,青绿青绿的颜色,让人不敢逼视。
梦中小屋.jpg
树的魅惑.jpg
谁的家.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8 16: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那張也許可以把下半部分再栽掉些?

昏后港口那張因為鳥的出現而變的很生動,
自己是覺的很多死建筑加上動物就變的不一樣了
那張在路上的樹木給我的印象最深刻

謝謝你的上圖支持,繼續等待上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20: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8.jpg

寂静的濑户内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20: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12.jpg

花见时遇见的小姑娘

[ 本帖最后由 团支书 于 2008-5-18 20:2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2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31.jpg

38.jpg

人约黄昏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2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5-18 16:19 发表
牛那張也許可以把下半部分再栽掉些?

昏后港口那張因為鳥的出現而變的很生動,
自己是覺的很多死建筑加上動物就變的不一樣了
那張在路上的樹木給我的印象最深刻

謝謝你的上圖支持,繼續等待上圖~


谢谢指点,牛那张我试着裁减了好久,但是山一动就觉得不那么巍峨了
天上一动就缺了压迫感
还试过把牛移动,不放在图片最中间,但怎样都没成功
帮我裁裁试试看?拜托了,多谢。

关于动物,呵呵,的确是这样,如果不是有这两群鸟我是不会照这张照片的,图片的题目叫守望也有这个意思。可惜每次进林子,都没拍下过动物,遗憾。(可能是被我的熊铃吓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23: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文类的我还是喜欢这两张:
「目を閉じて」
P3091657.jpg


「頂上から・頂上へ」
P3091623.jpg

[ 本帖最后由 Aqua-unicorn 于 2008-5-18 23:3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9 01: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only 于 2008-5-18 21:37 发表


谢谢指点,牛那张我试着裁减了好久,但是山一动就觉得不那么巍峨了
天上一动就缺了压迫感
还试过把牛移动,不放在图片最中间,但怎样都没成功
帮我裁裁试试看?拜托了,多谢。

关于动物,呵呵,的确是这样 ...

指點就談不上了,大家都是喜歡拍照,交流交流~
我自己裁圖一般都是依主體而定吧,
主體的取舍也是難點啊
555.jpg

[ 本帖最后由 ignore 于 2008-5-19 04:0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9 03: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5-18 20:16 发表
306675

花见时遇见的小姑娘


幾得去年去中日攝影協會掃街時也碰到這一幕

IMG_702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9 04: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5-18 20:27 发表
306679

306680

人约黄昏后


團支書這些海邊都在哪里拍的呢,

在名古屋好像都沒有這些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