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gnor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贴出你的最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6 16: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920SC... 吐血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6: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天,下一场六月雪吧,我要拿着我的N拼命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6 16: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only 于 2008-5-16 16:33 发表
920SC... 吐血中。。。


別急,我還有很多高達30萬像素的熱血視頻照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6: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是激出我的瘾来了。。。我一会儿就出发,拿着我的低档N,索尼傻瓜,外加夏普911SH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8: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有感染力!喜欢1P意境很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02: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4.26

我也喜欢黑白  就是成本太高
越来越玩儿不起了
bw0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07: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艺术的照片...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8 08: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5-18 02:17 发表
我也喜欢黑白  就是成本太高
越来越玩儿不起了


感謝T兄回圖支持,

這張貌似長野奧運圣火時的圖片,
背景有五星紅旗的說 ~

我自己有臺別人送的富士ZOOM看似很傻瓜的傻瓜膠卷機,
不過至今為止也就拍了一次櫻花,嫌貴,拍不起啊,
如果說是洗『拍』黑白膠卷的話我另可用后期修,
目前膠卷對與我的吸引力主要在于色彩的表現力

PS,再次羅嗦一遍,希望跟貼的是跟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14: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杀来几张手机和傻瓜的

很久没整理照片了,这些不能说是最爱,选出最爱太难了,但都是自己比较喜欢的
这一堆都是以前用傻瓜和手机照的,单反的还没整理。。。距专业水准还有很大差距,期待批评指教(温柔点亚,呵呵)

这一系列就叫做童话系列吧,总有些瞬间的风景让人觉得似乎飞离了现实。

[ 本帖最后由 moonly 于 2008-5-18 15:22 编辑 ]

山间的精灵

山间的精灵

守望

守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14: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试帖了两幅,继续。
不过今天想贴的好像不能全上了。over 1400000

[ 本帖最后由 moonly 于 2008-5-18 14:58 编辑 ]

出路

出路

晨之破

晨之破

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