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181.imageshack.us/img181/1699/08260001ti4.jpg 把博客往后翻了翻,2年前拍的东西。记得好像没在小春上放过。 地点,大阪,あびこ站前 工具,AU手机,那时候好像还没SOFTBANK 照片一样,心 ... 42 发表于 2009-4-14 20:46
使用道具 举报
比技术更高级的叫生活态度 另,回一眼兄,我是南方福建的 ignore 发表于 2009-4-14 09:00
http://img181.imageshack.us/img181/1699/08260001ti4.jpg 把博客往后翻了翻,2年前拍的东西。记得好像没在小春上放过。 地点,大阪,あびこ站前 工具,AU手机,那时候好像还没SOFTBANK 照片一样,心 ... 42 发表于 2009-4-14 19:4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