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gnor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贴出你的最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2 21: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的调调是咋搞出来的?

我搞出来的看着那个别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00: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kiraya 于 2008-5-12 11:00 发表
儿子靠不住,女儿靠不住,不如阿猫阿狗。
在养老方面日本和中国也算是一种文化差异。


日本人对于猫的喜爱不输于中国人对狗的感情

你是用胶片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01: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uji50 于 2008-5-12 21:10 发表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张,我最爱的小女儿。
每次看到这张照片我都会有种伸出双臂的欲望。。。
虽然因为一些原因我们很少能够见面但是每次见面我都会帮她拍很多很多的照片。而且每次回来后无论拍的多差只要照片里有她我 ...


孩子成长的每一步都是具有纪念意义的,
好照片应该寄托出拍摄者对于被摄体的感情联系,
就像您的这张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01: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5-13 01:02 发表


孩子成长的每一步都是具有纪念意义的,
好照片应该寄托出拍摄者对于被摄体的感情联系,
就像您的这张照片


你头像是谁呀[.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02: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5-13 01:14 发表


你头像是谁呀[.134D2.]


是本人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02: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5-12 09:28 发表
潜力帖的地板也是值得坐的哇~~[.E36A8.]


拜托大佬们,这贴再怎么个潜力法,你们跟贴不上图的话这贴就没啥意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03: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5-13 02:20 发表


是本人  ~~~~


周杰轮哥哥[.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13: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周竟然接拍功夫灌篮着实让我郁闷了好一阵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5: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询问1。东山动物园小道那张,聚焦在什么地方了呢?既然选择很小的景深,是不是应该选一个视点给照片赋予一种穿透力呢?当然,楼主这样更有助于表现一种迷茫随意的心境和岁月感。但是有一种缺乏主题的遗憾。

2。大雪那张很喜欢,想学习一下,拍过很多雪景没有成功的。风雪正紧的形象表现不出来。楼主的照片中似乎是通过黑色的伞和衣服于白色的雪的对比表现的,能问一下相机细节吗?相机,曝光时间,光圈。看起来曝光时间还真不短呢。。。后面的雪房子还能表现出来,实在不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6 16: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only 于 2008-5-16 15:44 发表
询问1。东山动物园小道那张,聚焦在什么地方了呢?既然选择很小的景深,是不是应该选一个视点给照片赋予一种穿透力呢?当然,楼主这样更有助于表现一种迷茫随意的心境和岁月感。但是有一种缺乏主题的遗憾。

2。大 ...


1  當時另外一個朋友也說出那張照片的一些問題,
    如果重新去拍那個景的話我會把人物在放遠一點,就是MOONLY兄所說的穿透力

2  相机厂商 Samsung
相机型号 920SC
Exif 版本 V2.2
拍摄时间 2008-02-09 13:33:42
图片尺寸 431 x 692
曝光时间 1/64s
光圈     F 4.0
感光度 ISO 1098216559
闪光灯   关
焦距     38 mm


還有希望你也可以貼上你的最愛,說出照片后的故事,
讓攝友們一齊分享,

[ 本帖最后由 ignore 于 2008-5-16 16:1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