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5-12 12:46 发表 LZ的人文太棒了。。。 所以,LZ不应该选择18-200。。。 直接35L就行了。。。 PS: 请教LZ,如何与路人搭讪,取得拍照的机会呢??
原帖由 akiraya 于 2008-5-12 11:05 发表 早期在电影里看过香港马民,直到有这么一群人, 日本也有这么一群人,而我一窍不通
原帖由 akiraya 于 2008-5-12 10:51 发表 我就生活在这个城市,人来人往,川流不息。 每天发生了什么,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这座城市发生了什么。 谁又会记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