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gnor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贴出你的最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2 11: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竞马者

早期在电影里看过香港马民,直到有这么一群人,
日本也有这么一群人,而我一窍不通
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1: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跟3张,希望还能切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2: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人文太棒了。。。

所以,LZ不应该选择18-200。。。

直接35L就行了。。。

PS: 请教LZ,如何与路人搭讪,取得拍照的机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3: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5-12 12:46 发表
LZ的人文太棒了。。。

所以,LZ不应该选择18-200。。。

直接35L就行了。。。

PS: 请教LZ,如何与路人搭讪,取得拍照的机会呢??


跟着LZ外拍,不怕拍不到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2 13: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5-12 12:46 发表
LZ的人文太棒了。。。

所以,LZ不应该选择18-200。。。

直接35L就行了。。。

PS: 请教LZ,如何与路人搭讪,取得拍照的机会呢??

35L蛮贵的吧~

最常用的就是你好之类的,然后会来些小自我介绍『我是来自中国的留学生』
如果是看起来比较忙的人我会尽量不去打扰影响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2 13: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kiraya 于 2008-5-12 11:05 发表
早期在电影里看过香港马民,直到有这么一群人,
日本也有这么一群人,而我一窍不通


谢谢你的回帖支持,有空俺上东京的时候也找你耍~

日本人对于野球与赌马的热情也是我一直很感兴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2 13: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kiraya 于 2008-5-12 10:51 发表
我就生活在这个城市,人来人往,川流不息。
每天发生了什么,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这座城市发生了什么。
谁又会记得。


我不喜欢城市,对于日本的印象大多还是停滞在小时候接触的日本映画中的日本乡下风景,
那时候觉的日本是个很安静的国度,现在看来,安静的人,眼睛也会挑选出安静的景留在脑中

IMG_205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4: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你不上课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8: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二张,高跟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21: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张,我最爱的小女儿。
每次看到这张照片我都会有种伸出双臂的欲望。。。
虽然因为一些原因我们很少能够见面但是每次见面我都会帮她拍很多很多的照片。而且每次回来后无论拍的多差只要照片里有她我都不会舍得删除任何一张。

[ 本帖最后由 syuuji50 于 2008-5-12 21:12 编辑 ]
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