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9-2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4-16 13: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凉爽123 于 2008-4-16 13:03 发表 
3万的头发都做什么了阿
还没在日本大整过头发呢,就怕进去之后俺揣着2万他跟俺要3万[.62C7A9]
偶去的几家店~一般进去后先指名,然后同他说想要做什么等等,然后他就先设计啊什么的,最后统计出一个价钱来~拿着这个价钱来问我 可不可以 ~~什么的
挺好的~不会有出门吓一跳 怎么这么多钱的感觉........因为都是事先说好的价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