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日本华人区
›
婚姻育儿
›
大家有没有算过一个月要在脸上花多少钱呀~.. ...
1
2
3
4
5
6
/ 6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4217
|
回复:
56
[随便说说]
大家有没有算过一个月要在脸上花多少钱呀~..
[复制链接]
可爱小鱼鱼
可爱小鱼鱼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8-4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8-4-16 11: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x
和老公结婚前还在读书没注意自己的脸..结婚后么就直接生孩子现在怀了老二后皮肤问题多多才发现自己其实连最基本的护理都没有好好做...以前用的一些药妆店里的东西都不大满意..后来直接买了套雪肌精用了后皮肤还过敏了.....反正皮肤又红又钟一气之下去百货店买了套不算高档的铅笔三步曲......6个东西就要了将近三万.还都是小包装的估计也就2个月多点的分量.....哎....才发现原来这些这么贵呀..........
老公是个非常节约的人...来日本第6年了没买过衣服..对我还算大方平时我花钱他最多也就唠叨下不过我总觉得他自己这么节约我大手大脚的也不是个好事...我问他感觉如何..他说总体来说男人对女人花在脸上的钱都觉得不可理解.........
不知道大家都买什么样的保养品..一个月大概要在这上面花多少钱呢......
我还想学化妆呢....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千斤顶
显身卡
凌翎
凌翎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10-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8-4-16 11: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女人脸上得花钱,男人行头得花钱,这两样都不可少,六年不买衣服不行啊,最起码得买几套西装给你老公出门光鲜点啊。省钱也不能那么个省法滴,日子还是自己国出来滴。加油加油。
~☆·☆.~*∴*~★*★*∴华丽的分隔线∴~*★*∴*★~☆·☆.~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可爱小鱼鱼
可爱小鱼鱼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8-4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8-4-16 11: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公么..以前留学的时候都在打工..他说没必要穿好的新的....三年前就职了...公司有制服呀..一个月休息7天基本在家看电视..出去的时候就我给他买的两件他觉得够了..我也老劝他买他也不听还和我吵....
哎...搞得我都觉得花钱是犯罪.....................................老公跟我说他的乐趣是存钱......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凌翎
凌翎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10-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8-4-16 11: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公也很喜欢存钱,但是他也喜欢打扮,不乱花钱就可以了,但是不能当葛朗台
如果实在觉得打扮花钱,一年买两套衣服总可以吧?
还有,女人的脸一定要保养,女人不肯在自己身上花心思,没有男人肯在你身上花心思的。
我觉得我穿这样好看我就穿,我才不管我老公说什么呢,这样老公才会紧张我。今天他嘴上说我裙子太低胸了,但是也只是说说,实际上很喜欢。男人就是嘴贱
~☆·☆.~*∴*~★*★*∴华丽的分隔线∴~*★*∴*★~☆·☆.~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可爱小鱼鱼
可爱小鱼鱼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8-4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8-4-16 11: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因为我老公对打扮根本没兴趣吧..所以对我打扮也总是唠叨的..其实我也不怎么打扮...另外现在天天在家带孩子又怀着孕..老公也总说等过了这段时间再说.......其实最重要的是我和老公打算过几年要回国生活的...所以老公觉得钱是比较实在的..因为回国的时候大部分的东西都是要丢掉的带不走..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凌翎
凌翎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10-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8-4-16 11: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而已,我们家过几年也要回国的,但是不能因为这样就整天灰头土脸的。但是你脸上的皮就那么一张,有句话说得很好,从几岁开始保养就能保持在几岁的状态,你不会和我说你为了在日本这几年带孩子生孩子就不准备善待自己吧。如果说你老公上班有制服,那么对于你来说,你得好好对待你自己的那张皮,女人和男人的肌肤是完全不一样的。
~☆·☆.~*∴*~★*★*∴华丽的分隔线∴~*★*∴*★~☆·☆.~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可爱小鱼鱼
可爱小鱼鱼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8-4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8-4-16 11: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是呀..我也觉得要开始好好保养我的皮了...所以这次打算要下血本了........想知道大家大概花多少血本呀........我就怕花了血本还没什么效果....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凌翎
凌翎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10-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8-4-16 11: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鱼得先找到合适自己的护肤品,虽然说一分钱一分货,但是也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你还要先了解你自己的皮肤属于什么性质的。我是混合性的敏感皮肤,比较难处理。但是找到适合自己的了,就不会太难办。以前我老公也很抱怨我花那么多钱买保养品,化妆品,我说,要是我不花钱,你就会把钱给别的女人花了去,再说了,这钱也是为你花的,哼哼。
~☆·☆.~*∴*~★*★*∴华丽的分隔线∴~*★*∴*★~☆·☆.~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可爱小鱼鱼
可爱小鱼鱼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8-4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8-4-16 11: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去专柜买的时候那个姐姐一项一项都帮我测过的..还让我一个月去一次帮我调整...这点比药妆店放心多了.......现在用了两天感觉还可以.........其实我以前买的东西也不便宜的..但是总觉得用得不太对..
其实我自己是什么皮肤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keisalin
keisalin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6-2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8-4-16 12: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本来就比较懒,在家一般是基本的护理。只有出门才化妆。我老公对化妆特别重视。不化妆,不让我出门的。
前几天因为去剪头,就懒得化妆了。后来被老公发现了,大叫,你今天没有化妆。非让我补个妆。真受不了,不就是没有化妆吗,值得这么大惊小怪的吗?老公对化妆品是最大方的了。发现我眼角有皱纹,就自己一厢情愿的上网去帮我查眼霜去了。不过,对于化妆品,我还是相信女人,所以后来上网来问大家。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4
5
6
/ 6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影音图文
地域交流
求职招聘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40885 秒, 8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