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4月26日长野迎奥运火炬助威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9 12: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爱国,就不要在乎国旗贵还是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2: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其它的论坛也拉人过来。老大,人多,能稍微便宜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2: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出发时间,具体安排订下来吗?我们在神户,大家怎样会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
等老大的具体方案出来
真希望关西也能去很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看那天我有没有空。有空的话,一起吧。

我觉得大巴的话,会有意思些,一人表演个节目,能使得长途不那么寂寞,哈哈。

而且费用也应该比小车便宜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9 14: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4: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可以当替补司机~~~二种免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7: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告诉大家。赶快拿起你的电话。 我带一个录音机去,升国旗奏国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7: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去

钱怎么付啊 在大阪哪里集合啊~ 什么时间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9: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这里的国旗很便宜,如果国旗不够的话,可以在这里多买一点哦~~~

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k3onlineshop/y-2853.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