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nmeiwawa
收起左侧

★★★^_^预定了东西还没联系我的MM抓紧了,已经开始交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2 17: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5-12 17:40 发表


是我照相水平问题。。。。。
MM还满意就好~~~
嘿嘿!


呵呵 刚才还穿着出去臭美了一顿  
穿着很舒服  [.2E99C.]
这个颜色也还好啦  
现在穿正好
MM还有这种样式的裤子转的话通知 我  
我超喜欢这种型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2 17: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5-12 17:50 发表


呵呵 刚才还穿着出去臭美了一顿  
穿着很舒服  [.2E99C.]
这个颜色也还好啦  
现在穿正好
MM还有这种样式的裤子转的话通知 我  
我超喜欢这种型的  呵呵


我是没有啦~~因为这条买的时候是想尝试一下街头风格 结果发现自己不是那块料~~
不过衣服首饰我要转的还很多~~ MM喜欢可以留意下我下次发贴的东西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8: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了解!
不过建议MM重新开个新帖子 这个太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2 20: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等这个帖子的交易都完成才能再开新的啊
要不然小阿姨会说的,不能开太多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23: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110 蕾丝花边西瓜红带小碎花下摆裙衫
还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01: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233321 于 2008-5-12 23:12 发表
110 蕾丝花边西瓜红带小碎花下摆裙衫
还在么


在的  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9: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赠品 招财猫一对
MM这个可以送我吗?好像很小个?蛮可爱的!
星期五我可能会过MM那边拿东西,不知道MM有时间吗?[em5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19: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8-5-14 19:28 发表
赠品 招财猫一对
MM这个可以送我吗?好像很小个?蛮可爱的!
星期五我可能会过MM那边拿东西,不知道MM有时间吗?[em501


那个是送给买衣服的MM哦~~可以送那个单个的给MM
周五我没问题 下午5点后都有时间的~~[..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20: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香水4個

都要的話,,可不可以接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1: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630 于 2008-5-14 20:27 发表
妹妹,香水4個

都要的話,,可不可以接刀


小小刀可以接
其他的刀接不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