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5-9 11:50 发表 地址已经短信给MM了 [.AAFBA65.] 希望快点拿到KK 呵呵 [.AAFBA65.]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yj630 于 2008-5-9 23:21 发表 54 ESTEELAUDER的小香水套装 美国买的 香水没有用过 主要是喜欢外面的包包 包自己用了 香水 賣出去了嗎? 問問,都是什么味道的?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5-7 20:12 发表 小土豆都米有啦~~[..200752115047629.] 小孩都还在呢
原帖由 Jeenie 于 2008-5-10 15:13 发表 三個小孩都留給我啊,,這次可別弄錯哦~~
原帖由 wyj630 于 2008-5-10 21:15 发表 有茉莉或者淡一點的香味 感興趣 不過每瓶多少毫升?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5-12 15:52 发表 MM 东西收到了 很开心 是我喜欢的类型 呵呵 就是颜色稍微有点出入 腰是艇肥的 哈哈 但是总体还好啦!! 谢谢MM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