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nmeiwawa
收起左侧

★★★^_^预定了东西还没联系我的MM抓紧了,已经开始交易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9 12: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5-9 11:50 发表
地址已经短信给MM了 [.AAFBA65.]
希望快点拿到KK 呵呵 [.AAFBA65.]


恩恩 回短信给MM了已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9 20: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了还没交易的MM们尽快联系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23: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54 ESTEELAUDER的小香水套装  美国买的 香水没有用过
     主要是喜欢外面的包包 包自己用了 香水

賣出去了嗎?

問問,都是什么味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00: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630 于 2008-5-9 23:21 发表
54 ESTEELAUDER的小香水套装  美国买的 香水没有用过
     主要是喜欢外面的包包 包自己用了 香水

賣出去了嗎?

問問,都是什么味道的?


还在 4种不同的花香
具体的我也说不好 没有特别浓的 都是适中的 有两瓶我觉得比较淡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5: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5-7 20:12 发表


小土豆都米有啦~~[..200752115047629.]
小孩都还在呢

三個小孩都留給我啊,,這次可別弄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17: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enie 于 2008-5-10 15:13 发表

三個小孩都留給我啊,,這次可別弄錯哦~~


OK 向毛主席保证 一定完成任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21: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茉莉或者淡一點的香味

感興趣

不過每瓶多少毫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00: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630 于 2008-5-10 21:15 发表
有茉莉或者淡一點的香味

感興趣

不過每瓶多少毫升?


我费了很大力气可还是看不清是多少
字太小的实在是!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5: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MM  东西收到了

很开心  是我喜欢的类型  呵呵  就是颜色稍微有点出入 腰是艇肥的  哈哈
但是总体还好啦!!
谢谢MM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2 17: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5-12 15:52 发表
MM  东西收到了

很开心  是我喜欢的类型  呵呵  就是颜色稍微有点出入 腰是艇肥的  哈哈
但是总体还好啦!!
谢谢MM啦


是我照相水平问题。。。。。
MM还满意就好~~~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