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nmeiwawa
收起左侧

★★★^_^预定了东西还没联系我的MM抓紧了,已经开始交易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5 22: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买洋葱头的ID 于 2008-5-5 22:30 发表
预定那套洋葱头表情的布偶


好的~~~帮。。。。。??????预定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22: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53号,还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23: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5-5 12:40 发表


我没有时间去上野。。。。。
不过我老公每周有3天都要在东西线上坐很长一段 基本差一站就到头了!MM可以看什么时间方便约一站让我老公带过去给你


那么是经过上野是吗?我这个周四中午12点左右和周五下午3点半到4点左右都可以。
不好意思,我不住在上野。只是这两天上课在那附近走路15分钟。所以只能在课余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00: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5-5 23:26 发表


那么是经过上野是吗?我这个周四中午12点左右和周五下午3点半到4点左右都可以。
不好意思,我不住在上野。只是这两天上课在那附近走路15分钟。所以只能在课余时间。


东西线不经过上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01: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lj_322 于 2008-5-5 22:56 发表
想要53号,还有么。。

53号还在的,MM要预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01: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楼主mm可以来高田马场吗???[.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01: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ecca 于 2008-5-6 01:02 发表
问一下。。楼主mm可以来高田马场吗???[.FBF8BB3D3.]


我老公上课经过那里~~~~
但是上次有个MM迟到所以我老公上课就晚了
所以要是在那里的话要MM进站来面交 并且一定不可以迟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5-6 01: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01: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5-6 01:25 发表
MM~~~~~~水玉的那三個手機的帶子我都要了
水玉點點的蝴蝶小卡子我也都要了
第一頁KITTY貓的頭繩我也要。
啊啊啊,我再看看有啥要的。都好可愛,送我小侄女。
另外MM上次沒給我的,那個兩條項鏈的小勾子麻煩到時一 ...


OK~~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5-6 01: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