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买洋葱头的ID 于 2008-5-5 22:30 发表 预定那套洋葱头表情的布偶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5-5 12:40 发表 我没有时间去上野。。。。。 不过我老公每周有3天都要在东西线上坐很长一段 基本差一站就到头了!MM可以看什么时间方便约一站让我老公带过去给你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5-5 23:26 发表 那么是经过上野是吗?我这个周四中午12点左右和周五下午3点半到4点左右都可以。 不好意思,我不住在上野。只是这两天上课在那附近走路15分钟。所以只能在课余时间。
原帖由 ylj_322 于 2008-5-5 22:56 发表 想要53号,还有么。。
原帖由 cecca 于 2008-5-6 01:02 发表 问一下。。楼主mm可以来高田马场吗???[.FBF8BB3D3.]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5-6 01:25 发表 MM~~~~~~水玉的那三個手機的帶子我都要了 水玉點點的蝴蝶小卡子我也都要了 第一頁KITTY貓的頭繩我也要。 啊啊啊,我再看看有啥要的。都好可愛,送我小侄女。 另外MM上次沒給我的,那個兩條項鏈的小勾子麻煩到時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