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nmeiwawa
收起左侧

★★★^_^预定了东西还没联系我的MM抓紧了,已经开始交易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20: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enie 于 2008-5-7 18:35 发表
我的白色土豆找到没啊~~~

第二排那三个小孩都还在吗~~


小土豆都米有啦~~[..200752115047629.]
小孩都还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5-8 00: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8 00: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5-8 00:51 发表
MM還更新不,不更新的話發銀行帳號給我吧,之前的大概都刪了,最好不要郵局的,我搬家了,現在這兒郵局還沒找到呢,據說離家很遠。。。


三井的行不?
这两天突然就热了 我等着赶紧把这帖子的交易完好开新帖子呢
这个快60页了 找个东西能找死我 而且MM们看着也觉得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5-8 01: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2: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22  本来想试着穿下那中裤裆比较大的裤子  怕太夸张所以买了小跨档
      结果完全不对路 尝试宣告失败  诚心转给能穿出味道的MM
      SIZE 27-28 因为要跨档效果所以买大1-2号  裤型是小脚的
      只试穿过一次就完全扔在一边了   700转了  →500
  
mm这条裤子还在吗??
我是2尺1的腰能穿马??
要是没有问题的话  预定  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8 20: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5-8 12:08 发表
22  本来想试着穿下那中裤裆比较大的裤子  怕太夸张所以买了小跨档
      结果完全不对路 尝试宣告失败  诚心转给能穿出味道的MM
      SIZE 27-28 因为要跨档效果所以买大1-2号  裤型是小脚的
      只试穿过一次 ...

绝对不会有问题
我能不解扣子直接脱下来
帮MM预定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20: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赠品我要清洁首饰的粉和钥匙扣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8 22: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nyicaren 于 2008-5-8 20:40 发表
我回来了,赠品我要清洁首饰的粉和钥匙扣可以吗?


恩 可以啊
鞋MM还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1: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5-8 20:01 发表

绝对不会有问题
我能不解扣子直接脱下来
帮MM预定咯~~



谢谢 MM
一会我再看一下还要不要别的  要是可以的话 一起给我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1: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址已经短信给MM了 [.AAFBA65.]
希望快点拿到KK 呵呵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