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nmeiwawa
收起左侧

★★★^_^预定了东西还没联系我的MM抓紧了,已经开始交易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19: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5-6 17:57 发表


我的账户发你消息里。

事情到此结束。MM的东西MM自己心里有数。而且我是一直在发帖子问怎么交易被拉下的唇彩,MM只是热心和预订的MM聊天。好像对交易过的不怎么热心阿。而且给我的再交易方式我也不能接受, ...


发了短消息了就不要在我帖子里搅和了~
我的东西我当然有数,和我交易的MM都知道
你的帖子我有没回复的么?做人要凭良心
OK 到此为止!希望你不要再跟帖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20: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5-6 19:10 发表


发了短消息了就不要在我帖子里搅和了~
我的东西我当然有数,和我交易的MM都知道
你的帖子我有没回复的么?做人要凭良心
OK 到此为止!希望你不要再跟帖了!谢谢!


这是小春的网站
这是小阿姨的地盘
你开了帖子我买了东西  
出现了问题当然要回帖
开了帖子不能说这个帖子是属于你的
小阿姨市场有这个规矩说开了的帖子  帖子就是自己的  不想让谁跟 谁就不能跟吗
有问题交涉就是搅和吗
还真不想跟了 不过MM说了搅和  只能再不情愿的跟一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22: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這件衣服尺寸多大?還在不?預定了。。。短消息我好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23: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yuka251 于 2008-5-6 22:22 发表



這件衣服尺寸多大?還在不?預定了。。。短消息我好來


好的 谢谢MM~~~预定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23: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到我說預訂,沒看見我之前先問了尺寸多大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00: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yuka251 于 2008-5-6 23:52 发表


只看到我說預訂,沒看見我之前先問了尺寸多大嗎?!


裙子上没标大小
一般我穿S码 这裙子我穿有富于 接近M码吧 不过长度在膝盖的位置 我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00: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5-6 01:09 发表


我老公上课经过那里~~~~
但是上次有个MM迟到所以我老公上课就晚了
所以要是在那里的话要MM进站来面交 并且一定不可以迟到哦~~


恩。。那大概几点钟样子比较方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01: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ecca 于 2008-5-7 00:54 发表


恩。。那大概几点钟样子比较方便呢??


不上课的时候下午5点前都可以

2 4 6这3天上课 只能1点半-2点  不过要具体看约在哪站了~

留点富裕时间比较好~~~~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08: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5-7 00:06 发表


裙子上没标大小
一般我穿S码 这裙子我穿有富于 接近M码吧 不过长度在膝盖的位置 我163


了解!站内短消息我聯係方式和交易方式: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8: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白色土豆找到没啊~~~

第二排那三个小孩都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