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nmeiwawa
收起左侧

★★★^_^预定了东西还没联系我的MM抓紧了,已经开始交易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01: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5-6 01:42 发表
哦哦哦,對了,MM上次買的頭繩,還沒戴,那個頭繩和大心就分家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力氣用大了。[.5CA6F3] MM有啥東西可以糊它的麼。。。


嘿嘿~~~偶有玻璃胶,MM会用不?
就是用打火机烧几秒胶就融了 赶快在要粘的地方抹一下 粘牢 干了就结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5-6 01: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0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5-6 01:49 发表


要要要,MM剪一些給我吧。是那種白白的一根一元的麼,以前玩過……


OK~~~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10: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5-6 00:58 发表


东西线不经过上野。。。。。。。。。。。。。。。。


看了一下地图,应该MM老公可以在饭田桥转车到春日。那我在春日站等,怎么样?MM的老公不用出站。
这周的周四或者周五,中午12点半。时间凑的上吗? 

刚才看到MM说见面交易有个MM让你家老公上课迟到。其实前天11点半的电话中我们约好了12点半,MM到了快一点了。而且当天一起去玩的朋友---五个人陪我在等阿[.5F1CB22.]

[ 本帖最后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5-6 10:5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15: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5-6 10:25 发表


看了一下地图,应该MM老公可以在饭田桥转车到春日。那我在春日站等,怎么样?MM的老公不用出站。
这周的周四或者周五,中午12点半。时间凑的上吗? 

刚才看到MM说见面交易有个MM让你家老公上课迟 ...


MM你这样说我可真有点觉得不舒服了!
11点35分你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还在睡觉,早上快6点我才睡的!!!!!!
接到你的电话我挣扎着起床然后手忙脚乱的换衣服洗脸什么的。。。。出门的时候眼睛都还困的睁不开!!
从我家骑车到约好的临海公园至少要15分钟,而且还是骑的很快的情况下!我到的时候累的一身汗,MM不会没看到吧
前一天电话里说的是下午2。3点吧,结果11点35打给我 。。。。。然后还在这里说。。。。。。
我老公只能做东西线 转不了车!MM在东西线上找一站约吧!时间是1点半到2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15: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5-6 10:25 发表
 

刚才看到MM说见面交易有个MM让你家老公上课迟 ...


那个MM是自己转了一趟车去和我老公碰的面 临时有事时间晚了也和我还有我老公都发了信息并一再道歉
我说这话的意思是如果再面交MM们要事先安排好 因为我老公是去上课 不是去玩 所以晚了要扣出勤率的
MM是去公园玩 如果多提前一点打电话给我不至于会多等那10多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16: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5-6 15:21 发表


MM你这样说我可真有点觉得不舒服了!
11点35分你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还在睡觉,早上快6点我才睡的!!!!!!
接到你的电话我挣扎着起床然后手忙脚乱的换衣服洗脸什么的。。。。出门的时候眼睛都还困的睁不开! ...


你说这话我更不舒服。对,11点35分给你打电话,我是按照常人的思维给你打电话,谁知道MM早上6点才睡? 谁知道MM11点35分还没起床?我以为按照MM说的骑车15分钟就到。12点我可以交易完毕就和朋友走了。 MM说12点半到,好,我等,我的朋友陪我等,一等等到近一点。

我不可能从东西线找站交易,一张票钱就顶上唇彩的价格了,再说,MM忘记给我装上了,没理由要我请迁就你的地点和时间吧。你说的线我不做,你说的时间我在上课。你不爽我也不爽。

要么就按照MM当天在电话里说的给我邮寄过来(当然邮费我不负责),要么就把钱还给我索性拉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17: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5-6 16:10 发表


你说这话我更不舒服。对,11点35分给你打电话,我是按照常人的思维给你打电话,谁知道MM早上6点才睡? 谁知道MM11点35分还没起床?我以为按照MM说的骑车15分钟就到。12点我可以交易完毕就和朋友走了。 MM说12点半 ...


邮局帐户短我
明天立刻给你退两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17: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5-6 16:10 发表


你说这话我更不舒服。对,11点35分给你打电话,我是按照常人的思维给你打电话,谁知道MM早上6点才睡? 谁知道MM11点35分还没起床?我以为按照MM说的骑车15分钟就到。12点我可以交易完毕就和朋友走了。 MM说12点半 ...


说明一下,前一天打电话已经说了我是夜猫子!而且你说第2天下午2。3点打给我的
正常人?小春上晚睡的MM多了,难道都不是正常人吗?
东西拉了忘记给你是我的错,我明天立刻叫我老公转200到你帐户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17: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5-6 17:34 发表


说明一下,前一天打电话已经说了我是夜猫子!而且你说第2天下午2。3点打给我的
正常人?小春上晚睡的MM多了,难道都不是正常人吗?
东西拉了忘记给你是我的错,我明天立刻叫我老公转200到你帐户里


我的账户发你消息里。

事情到此结束。MM的东西MM自己心里有数。而且我是一直在发帖子问怎么交易被拉下的唇彩,MM只是热心和预订的MM聊天。好像对交易过的不怎么热心阿。而且给我的再交易方式我也不能接受,我不可能买张票去MM说的线上交易。

不用拉上小春上的MM,我没说谁不正常。我只是按照正常人的思维在上午11点半打电话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