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古木月华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日本老公说没钱养家日子该怎么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31 01: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么多,我感觉LZ的遭遇跟我一个朋友的遭遇出奇的相似。我那个朋友也是怕离婚后带不走儿子而苦恼着。我陪她去市役所找律师相谈的时候,人家也说了,即使是有证据说他外遇,但是由于女方没有好的经济基础,很难要到孩子的。我那个朋友现在还在忍耐着老公的暴力又处于无可奈何的境地,不知道做朋友的怎样才能帮得了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16: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大家都说得对!!原来在日本离婚还要看经济基础,我也去咨询了律师。不过你那位朋友的老公还有暴力的
话可以去警察局立案的,以后离婚时对自己还是很有好处的,我这几天在熬啊!!说实话滋味真的不好受!!但是有大家
的支持我会更有信心的加油!!谢谢大家!!!!由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1 18: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拿出勇气,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1 20: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到万不得已

千万不要外嫁!
这是多少血泪的教训换来的结论。
有脑子的人
都能够明白其中的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 18: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他的内衣库拿去化验吗?
可以把他说的话录音吗?
不知道这个能不能成为证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 19: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古木月华 于 2008-3-31 16:16 发表
是啊!!大家都说得对!!原来在日本离婚还要看经济基础,我也去咨询了律师。不过你那位朋友的老公还有暴力的
话可以去警察局立案的,以后离婚时对自己还是很有好处的,我这几天在熬啊!!说实话滋味真的不好受!!但是有大 ...

她曾经报案的,还说把她跟孩子送到母子保护设施里面呆了1周出来的,但现在又勉强住到一起了。因为她舍不得儿子,害怕离婚后儿子判给老公,她拿不到签证了,就跟儿子永远见不了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 19: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nver 于 2008-3-31 20:51 发表
千万不要外嫁!
这是多少血泪的教训换来的结论。
有脑子的人
都能够明白其中的道理

太绝对了吧。这个论坛里很多外嫁也很幸福的姐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4: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问你结婚多长时间了?老公这么快就变心了,这是每个人都不想发生的问题。不过中国人也好,日本人也好,哪里都有好人,只是要看你选择对象是什么样的。对你深表同情,坚强一些,一切都会过去的,会好起来的。[.0F5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5: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关注这位姐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15: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他好好谈谈再说吧,没钱怎么过日子呀,还要养孩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