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叔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75】【1直红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9 00: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签证下来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3 00: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很倒霉,心情有点槽糕,人也变得有点郁闷不想说话 。。。。
每天,重复做着相同的事情,上班—下班—吃饭-—睡觉,感觉自己好象与世隔绝了一般。。。
从来没有觉得生活会象现在这样,好似人处在这样的环境久了就开始慢慢不思上进了吧。。。
然后慢慢的就变颓废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23: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出过这么远的门了,其实说也不不远拉,也就坐一个小时的车。还是在同个城市。。。呵呵
今天遇到了好多新鲜的事。。。。
先是去了下好又多买东西,没想到在里面遇到了个驴人过来跟我搭讪要邀请我去当她的彩妆model。。。
那店刚好就在商场的旁边,不过还是被我拒绝了,因为那时候我在赶时间。。。
根本就没办法,要不然还是有点想去的。。呵呵
还有件新鲜的事就是坐车要回家,在车上碰到了个MM,还是个学生,学校就在我学校的隔壁。。
那MM突然和我说话了,叫我把手借她看一下,连想都没想就把手伸过去。。
那MM开口说我帮你看下手纹,看手纹干吗呢,,有点好奇。。
哦,原来是帮人看手相的,那MM说了好几点都蛮准的。。好神气啊
在车上聊了一会,有点累就眯了一小会,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快到家了。。
然后和那MM说了88就回家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00: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老是失眠睡不着,或许是更年期到了吧。。。
或许是白天用脑过多,导致晚上睡不着。。。。
或许是我自己又开始胡思乱想了吧。。。
或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20: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国内呆着可真好,

还有胡思乱想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00: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们那边现在好象蛮严重 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00: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Trust    your    feeling  。。。[.90BFD] [.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3 04: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约小刚时总被他拒绝  - -~
以后再也不约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3 14: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页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3 14: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约小刚时总被他拒绝  - -~
以后再也不约了 ....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09-5-23 04:42


你总太突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