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9-3-29 01:16 发表 好不容易晴天了几天。。。。 外面又开始下大雨了,讨厌下雨的天气。。。 又开始打雷了。。。吓4我了。。 感觉胃又有点不舒服了,大概是晚上吃了糯米饭不好消化吧。。 有点困了赶快关电脑哦米去。。。
原帖由 傷心小剣 于 2009-4-1 09:40 发表 小花mm相思成疾又开始犯老毛病了,头痛,胃痛,浑身不舒服・・・・・・・・・ 小鸟依人真是粘人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