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叔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75】【1直红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6 14: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一个人的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02: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俩个人的日子。。。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02: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都是每天俩个人早早的去哦米。。。
这几天又变得不正常,每天都是晚晚的去哦米。。
就剩自己一个人,所以不想太早去哦米。。
好不容易变好的皮肤,这俩天又开始变糟了。。讨厌4了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22: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梦一样,闪了一下,感觉曾经有过,然后规规矩矩回到现实中来了。。。
回去10天,来回去了俩天,剩下8天,被困福州2天,剩下6天,
继续等签证,。。哎。。1个多月了。。MD还没有下来。。
不会是因为太帅了,审核我的是MM?一直对着我的相片发呆?恩。。很有可能,很有可能[.4AF0B]
过来带了5个袋子的喜糖,现在剩下4个,还有一个被预约,剩下三个。。
谁要,只要在我的日记里有留过言的,按顺序给。。。。
要山楂者不给喜糖,山楂俺带了10斤过来[.2D12E262][.2D12E262][.2D12E262][.2D12E262]
15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01: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容易晴天了几天。。。。
外面又开始下大雨了,讨厌下雨的天气。。。
又开始打雷了。。。吓4我了。。
感觉胃又有点不舒服了,大概是晚上吃了糯米饭不好消化吧。。
有点困了赶快关电脑哦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02: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已经是4月的第一天,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
哎。。。。哦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09: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9-3-29 01:16 发表
好不容易晴天了几天。。。。
外面又开始下大雨了,讨厌下雨的天气。。。
又开始打雷了。。。吓4我了。。
感觉胃又有点不舒服了,大概是晚上吃了糯米饭不好消化吧。。
有点困了赶快关电脑哦米去。。。


小花mm相思成疾又开始犯老毛病了,头痛,胃痛,浑身不舒服・・・・・・・・・
小鸟依人真是粘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16: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傷心小剣 于 2009-4-1 09:40 发表


小花mm相思成疾又开始犯老毛病了,头痛,胃痛,浑身不舒服・・・・・・・・・
小鸟依人真是粘人啊,,,,,



呵呵。。。又让你见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00: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愚人节,其实早就有所防备了。。。
没想到还是被人愚到了。。哎。。只能说我太善良。。哈哈
还好这节日过去了,要不然还不知道要被愚弄几次。,。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00: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傍晚的时候又去小小的腐败了一下,呵呵。。。
没办法和孕妇出门就会老想的买东西。。。
俩人同时看上了一双鞋子,不过到最后就只有我买。。。哈哈
为什么说只有我买呢,那是因为那鞋子只有一双,那号码刚好我可以穿。。[.90BFD]
真是便宜了我了。。呵呵,,好贼啊。。
不知道某人看了会不会说我之前和他逛街的时候都不买,现在既然偷偷的跑去买了。。[.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