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叔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75】【1直红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2 0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好久没来更新日记了。。。

天天忙着上班,一到周末还要去上课。。累啊。。

先哦米去,明天又要早起上课。。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00: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又忘记来写日记了,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

一不留神这个月又要过 去了,总感觉事情很多。很杂。。

不知道该怎么去着手。。。

每天上班。下班。回家。吃饭。上网。睡觉。

一直就这样循环下去。。。哎。。好累啊。。

喜欢俩个人的生活,不喜欢象现在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

又该去哦米了,明天还要早起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00: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人生总会有低谷期的

  但是不会一直不顺的。。。。

人的运不可能总一直太坏的

总会有解决的办法。。。。

因为相信。。所以幸福。。

Trust  your  feel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00: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一个多星期没写日记了。。。

每天除了上班还是上班。。好累啊

每天早上的时候都很不想起来,就象今天闹钟响了之后又被按掉了。。

迷迷糊糊的又多睡了半个小时,上班差点迟到。。

平时花半个小时做些杂七杂八的事,今天早上既然用不到10分钟。。

哎,好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01: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将近一个星期没来写日记了。。。最近有点健忘。。。呵呵

今晚又把日记全部删了,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哎。

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是拿以前写的日记开刀。。呵呵

算了,哦米去,什么都不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4 22: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嫂 于 2009-8-14 22:53 编辑

感觉自己象个傻瓜一样,开始讨厌现在的自己。。。。

这年头好人难做。。。。。。。。。。

在也不轻易去相信别人了,到头来受伤的是自己。。。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05: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觉得你是傻瓜

而且很讨厌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23: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觉得你是傻瓜

而且很讨厌你
小剛 发表于 2009-8-15 05:16




连你也讨厌我啊。。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23: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都比较早哦米。。没办法啊,累啊。。

老规矩,时间到了。。准时哦米。。

有的人都睡一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00: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又是一个无眠的夜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