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叔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75】【1直红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7 17: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事情好象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一相情愿,人家根本就没把我当回事。。。。
我那么鸡婆干吗,她好不好关我P事啊。。。。
就象她今天说的那样,我只是她其中的一个朋友而已,又不是她的什么人凭什么管她的事啊。。
是哦,我又不是她的什么人。。。。
从今以后我在也不会去管她的事了,省得到时候又被人数落。。。
哎,真是无事一身轻啊。。。
不过还是有点舍不得拉,毕竟做了这么多年的朋友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02: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点不开心,还是趁早哦米去。。。
省得自寻烦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9: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点不开心,还是趁早哦米去。。。
省得自寻烦恼。。。。。
花嫂 发表于 2009-4-10 02:22


这个是男花?还是女花?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23: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LS你管这花是雌还是雄滴,反正有花在更新。。。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01: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是最掺最狼狈的一天,现在想想还有想怕怕的。。。
已经过去了,下次自己注意点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01: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放进去50天了。。。还不给我出来。。TMMD。。。
收藏我的照片也不能把我的资料都收藏起来吧。。。
再不给俺。。。俺就来真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03: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哭4我了拉,牙齿的左边刚张完智齿没多久,现在既然又换右边张了个小小的智齿。。。
长这么大了既然还会在张牙齿,真新鲜。。。不过实在是折磨人啊。。一个字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9: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多了,总在选择。
犹豫的同时,总是被动了。
能下来就下来,下不来,再待1年就回去。
现在还希望别下来,把自己逼到绝境,
才能理所当然去走唯一的那条路。[.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03: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自己好象又要失去了,害怕那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2 02: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现在开始,我会安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