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叔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75】【1直红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2 22: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现在开始,决定的事就一定要坚持下去,无论最后结果怎么样我都一定要坚守下去。。。
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因为只要有你我就知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00: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夜晚里偷偷的哭泣,恨自己什么都不是,气自己怎么那么不争气,我好讨厌自己。。。
人一辈子能碰上真爱很不容易,所以要爱就必需要爱到底。。。坚持。。。
时候不早了,该哦米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21: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趁着中午休息的时候顶着大太阳去学校开了些证明之类的东西。。还蛮顺利的。。
有些事情比较容易 就办好了,有些事情感觉有点难度啊。。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02: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很想看一个人的时候,却又看不到的时候。。。
想哭却又哭不出来的时候,心里真的好难受。。。
算了,是我自找的、自己活该被人拒绝,怨不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07: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很想看一个人的时候,却又看不到的时候。。。
想哭却又哭不出来的时候,心里真的好难受。。。
算了,是我自找的、自己活该被人拒绝,怨不得人。。
花嫂 发表于 2009-4-27 02:01


O(∩_∩)O哈哈~花嫂不是有花叔嘛?
思念一个人很痛苦,常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9 23: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傍晚陪一个驴人去逛街经过理发店的时候,俩个人一起走了进去把头发给咔嚓掉了。。
那驴人是因为快生孩子了,怕做月子的时候不好打理就剪短了。。。
而我呢,则是把头发稍微剪了下,前面的刘海也差不多没了。。。
之前就说要把刘海给弄掉,今天总算解决了。。。感觉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 02: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揪心啊,哎。。。。。。。。
好无助啊,不知道该怎么做好一件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02: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昏昏沉沉的过了一天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01: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今天就被人念叨了几句,眼泪差点掉下来。。。
回来的半路上车坏了,没办法还是要回家的,就推着车走了好远的路,回来脚既然起泡了。。
回到家洗了下澡,就一直坐在客厅发呆,连晚饭也都懒得做了,就随便吃了点零食。。
上网的时候就看着QQ空间里面的照片发呆。。。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今晚又特别想见某人和他说说话,哎。。。事与愿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00: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想这次事情做一半,又不了了之。。。哎
老是被人打击,真想撞墙去。。。。
明明黑眼圈很重,照理说应该早点去睡觉的,可是一点睡意也 没有。。。
哎,周末还得去上班。。。可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