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叔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75】【1直红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8 10: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哪天来啊?

他去接你吗

他怎么样了

一直没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1: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票还没定。。。刚打电话问了。。。都好贵啊。。

3700啊。。。
花嫂 发表于 2009-9-28 10:56


直接让某花报销。。。。嘿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1: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哪天来啊?

他去接你吗

他怎么样了

一直没联系
小剛 发表于 2009-9-28 10:57



偶机票还没定

看哪天的机票便宜就定哪天的,呵呵

他最近都在忙着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1: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让某花报销。。。。嘿嘿嘿。。。
桜花 发表于 2009-9-28 11:02



这不能在找他报销了,最近汇率好高啊。。他全部的家当都帮我交学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1: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事情搞定了?

没听他说过呢?

你来以后,要不要哥们们儿给你接个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1: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事情搞定了?

没听他说过呢?

你来以后,要不要哥们们儿给你接个风啊
小剛 发表于 2009-9-28 11:10


我替他说吧。

暂时没问题了。

嗯,你请吃饭还是很有必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1: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好像是暂时的吧,我也不大清楚。。最近没怎么聊。

想见一下东北四大才子之首,。。。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1: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替他说吧。

暂时没问题了。

嗯,你请吃饭还是很有必要的。。。
桜花 发表于 2009-9-28 11:13


你不去,我就请

我怕你太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1: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去,我就请

我怕你太能吃
小剛 发表于 2009-9-28 11:15


你咋这么了解我呢。

那我不去了。。。都被人了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2: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大不了到时候我把我的那份分给你。。。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