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票还没定。。。刚打电话问了。。。都好贵啊。。 3700啊。。。 花嫂 发表于 2009-9-28 10:56
你哪天来啊? 他去接你吗 他怎么样了 一直没联系 小剛 发表于 2009-9-28 10:57
直接让某花报销。。。。嘿嘿嘿。。。 桜花 发表于 2009-9-28 11:02
他的事情搞定了? 没听他说过呢? 你来以后,要不要哥们们儿给你接个风啊 小剛 发表于 2009-9-28 11:10
我替他说吧。 暂时没问题了。 嗯,你请吃饭还是很有必要的。。。 桜花 发表于 2009-9-28 11:13
你不去,我就请 我怕你太能吃 小剛 发表于 2009-9-28 11: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