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叔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75】【1直红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5 12: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在说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14: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日记写得,,无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17: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傷心小剣 于 2009-3-5 14:37 发表

这日记写得,,无敌了,,


呵呵。。。我俩用同个ID写的,是不是 有 点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17: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去逛街的时候有个MM的手机差点被贼走了,现在的小偷真的很猖狂啊。。
就跟在你后面走着,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就用把镊子伸进去别人的口袋夹手机。。
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手段,那时候我觉得后面好象有个人在跟着就把头转后面看了下,
这才免去了破财之灾,以后出门要小心点了。。。。哎。。现在的世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03: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发现好久没有记录了。
【1】把签证丢进去更新了,之所以说是丢进去,看下面说明就能明白。
上周2去品川提交了就劳的资格申请,因为一边上夜班一边自己弄签证,所以发生一下几点细节问题。
1,和就职公司签订契约的时候,我就印了一个【花】字,当初签订的时候没有发现,后来拿去品川签的时候才发现。
2,履历书,使用了普通打工的时候那种,B4纸,我就写了左边的个人资料和底部学历,有变的自己PR和志望动机都空着。
3,本来我在横滨,应该放在横滨签证的,但我觉得横滨比较表态,所以跑品川了。接待人看当天时间快过了,所以破裂接受我的申请了。
4,契约内容是公司新进的员工帮我打的,居然把公司名字最后一个字打错了,当天三个人在那边那个汗啊。。。。。用涂改液后,也提交了
到今天已经10天了。
【2】预计3月2日这样的回国计划黄了,被推迟到15,或者16日了。某人3日回去,我上班,还是连班,没有送。
【3】打工地方安排乱七八糟的,一个一周就上周1晚上,另外一个就上周2全天和周日半天。和两个店长都说做到15日这样。
         一个反应:XX不在,哎呀,心疼啊(这个店上了1年4个月了,提前请假次数1,临时请假0)
         还有一个反应:啊。。啊啊。。惊讶,相谈后连忙给其他店店长电话,无人替补。又马上联系本部。无果!让我做到14日。
【4】同居的人进来了,整理东西累4了,没发现我自己的东西还真不少。
【5】续上次穿外套意外发现IPOD就在外套口袋里后,。。今天。。。整理零碎小东西时候,
        看到一个小袋子,以为是空的,准备拿来装戒指等等。提起来这个袋子,眼睛亮了一下。。。
       我的tiffany挂链。原来在这里。。当天我几乎把房子都翻了就是没有找到。。以为和IPOD一样放在衣服里,
       还一件一件衣服口袋搜过去。。。因为这个丢失,都被我妈损4了。。。。
【6】问了十几二十个人,想用别人的签证帮我办理SH906I,结果。。。大家情况和我差不多,都是在这个时候换签证。
        后来从论坛得知用保险证+学生证+银行卡可以办理,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跑到池袋去,还真的被我办理2台了,第二天下午。
        这俩台顺利进入中国国境。
【7】昨天和隔壁论坛的MM去涉谷装IPHONE,好像很便宜,可惜装的是2.2.1版本的。问了2家,就是说没有2.2的。哎。。。
         其实就算有2.2版本的,我也不相信我这个信用能办理的下来。经常被停机后才去缴费,哈哈。
【8】追加了一个手机号码,090-6097-2067,这个就是月额3980,能看到我手机号码,差不多也是朋友了,呵呵。
          附带上网放题+安心保证+月租+基本料金+315MAIL+AU或DOCOMO或日本国内座机500分钟免费通话的手机。
          等回日本来,再买个能上网的手机,以后天天坐车时间听MP3玩手机上网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7 14: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9-3-6 03:53 发表
总结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发现好久没有记录了。
【1】把签证丢进去更新了,之所以说是丢进去,看下面说明就能明白。
上周2去品川提交了就劳的资格申请,因为一边上夜班一边自己弄签证,所以发生一下几点细节问题。 ...


可算有点像样的内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1 01: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3天没顶嘴。。突然消失。。还真不习惯[.6B90A78] [.6B90A78] [.6B90A78] [.6B90A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01: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说你什么好呢。。。我在的时候自己爱理不理的。。
不在的时候又。。。哎。。。狼人啊真是善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3 10: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长智牙啊

我周一开始,最后一颗没长好的智牙开始疼

去了医院开了点药,也不好使

最后还是吃了朋友从国内带的药

没去医院看看吗?不要告诉我你没有保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9 13: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剛 于 2009-3-13 10:25 发表
是不是长智牙啊

我周一开始,最后一颗没长好的智牙开始疼

去了医院开了点药,也不好使

最后还是吃了朋友从国内带的药

没去医院看看吗?不要告诉我你没有保险


不是长智牙。。。而是蛀牙的地方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