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叔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75】【1直红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1 01: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不好。。。。郁闷中。。。
哎。。。。还是哦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02: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几天老是到很晚了才去睡觉,偶也不知道为什么。。。
偶还真是无聊啊。。大半夜的还不去睡觉,自己一个人在这里自言自语的。。
驴人啊。。。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2 19: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2 19: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00: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超郁闷。。。本来有很多话想说。。现在懒得打字了。。。
发呆了一个多小时也够了。。。或许真的是更年期提前到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23: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要过去。。。象今天这样的日子好象有N年没过过了。。
今天我只能在家里守着电脑。。哎。。
最近上火了。。脸上长了N多的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00: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N天没来更新日记了。。。
昨天那个经常和我在一起玩的驴人也不知道怎么了,打电话给她老是挂我电话,
更好玩的是挂完我电话后就发端信给我说她今天不想说话。。。我一时没反映过来。。
也不知道怎么了,我又打电话给另外一个驴人才知道昨天发生了件大事。。
哎。。。真是没事找事啊。。。好好的干吗跑去做B超啊。。都已经6个月了。。
就算做完B超知道肚子里的孩子是驴的又能怎样,还不是照样要生下来。。。
知道了之后又在那边哭的半4,真是郁闷啊。。都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
哎。。。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0: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叔要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22: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5年前的这个时候偶在干什么呢?逛街、看电视还是睡觉呢。。
5年前的今天是星期6,5年后的今天还是星期6。。。好巧啊
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一转眼已经5年过去了。。。
一大半的时间都被读书占用掉了,感觉这几年来。。什么事都没做成。。哎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生活真无趣。。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2 00: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