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ki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4】攒钱去旅行 (20080306)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31 02: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Wish u Happ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1 13: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9-12-31 13:03 编辑

早上起来吃的药然后继续昏睡下去。
虽然医生警告我不许出门。昨天我还是没带口罩偷跑出鸟。。哈哈哈哈。。
和SYUN买的一对的新睡衣。我又买了双在他家备用的小红拖鞋。嘿嘿。我出来传染人是不对。可是原谅我吧。神啊。
我的病基本上已经好咯。谢谢所有打电话发短信留言的朋友。
如果我就一个人挺在床上我一定痛苦的泪流满面。

2010年
我是本命年。

我要红红的。很开心的过完一年。

亲爱的。你们让我温暖 。这个冬天都是暖暖的。



笑。。
笑笑。。。
笑笑笑。。。。
一直笑。。。。。
一直大笑。。。。。。
一直一直大笑。。。。。
一直一直开怀大笑。。。。。
2009123018500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 22: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1-2 23:26 编辑

12点
我们一起听神社的钟声。一同看表一同微笑一同抽签。
一切如此自然。
大爱那双小红拖鞋。。。
红红的穿透力。

```24岁的老太婆~~~


1月1日懒在家里对打电动
我从小就是超级马力弱智,上场平均不到30秒我的生命的舞台就谢幕了。
到这么大把年纪了
我还是玩不好。。。。被人取笑为小脑不发达。。。
这简直不是我玩马力。整个一马力玩我。。。我讨厌这个游戏
非常之讨厌。。。。

今天去败家去了。。。。终于买到CANCAM家的那款大衣哈哈哈哈
好得意
钱包好失意。。。。

破产破产。。。1月喝西北风去吧。。
DSC00456.JPG
DSC00447.JPG
2010010217030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00: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美貌,24就称自己老太婆了?
不知道那些真正滴阿姨们看到了怎么想?那不是死老太婆了/haha
uki最近很幸福嘛(⊙_⊙)?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00: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12点
我们一起听神社的钟声。一同看表一同微笑一同抽签。
一切如此自然。
大爱那双小红拖鞋。。。
红红的穿透力。

```24岁的老太婆~~~

1月1日懒在家里对打电动
我从小就是超级马力弱智,上场平均不到30秒 ...
uki 发表于 2010-1-2 22:56

这么快就把皮换上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5 00: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1-5 00:09 编辑

3D的阿凡达很好看哦。。哎。。。
到电影的尾巴时候
好紧张。。。
我很怕在电影院里叫出来丢人。。。嘿嘿。。。。


有时候觉得任性收不住闸。不停的折腾。折腾个不停。
觉着被容忍了,就偷偷放肆一点再一点。如果包容到了一定界限,我该怎么办。
你总讲我太过悲观。
那么我反问你
如果你是我。你站在我的立场上看。你会怎么做。
你沉默良久,我知道你也会担心不安和想太多。
从电影院回家,风有点大。不冷。只是忽然想念你煮的热咖啡,想念你安静的微笑。
多温暖。天天喝一杯热咖啡在最需要最恰倒好处的时候,却是奢侈的。

1月。2月。3月。
都是我的繁忙时期。
4月
我等我的种子
开花
结果
收获

PS 麦的H S的新玩具不好玩(笑)
DSC00453.JPG
DSC0045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00: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命年

要更加疯狂的快乐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3: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鞋子[.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22: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你门家 ~~~~~~~~~

嘿!!!

你想我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02: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1-7 02:20 编辑

因为一些琐碎的小事情
开始闹小别扭小冷战
不讲话,捧着你热好的咖啡。香醇。温暖。
有一口气喝下咖啡的冲动。懒在沙发上看海绵宝宝。不说话。好象墙上的钟失去了节奏,丢了挂针。
你知道我生气。找台阶来下。
小寒。我想吃火锅。你个猪什么时候买下无印良品家的黑色土锅。


也许真的没什么。可是我不想再想什么。有那时间我该想如何让自己快乐。

不想浪费时间浪费精力
不做无用功。所以请不要激怒我。别让我浪费。做事情要有效率。你这只磨蹭的大金牛。。。


晚11点去吃一风堂。你吃白的。我吃新出的つけ面。我们爱一风堂多过一阑。
坐最后一班地下铁。
回家整理文件预约说明会。
28日要交履历书了。
我很想去的一家公司只在东京开说明会。我很犹豫。我很想去。
东京哎。我路痴哎。
求助。。。。。
然后深夜电话中我们又别扭咯噔下。
笑。
今天运气不好不是。我们老别扭。还好大家都是不吵架的主儿。不愠不火的。
明天开始彻夜了。。
4月后
我要休 大假。



东京东京
DSC0043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