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1185|回复: 874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4】攒钱去旅行 (20080306)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6 06: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着迷. 于 2010-7-10 02:08 编辑

2008年3月6日
清晨6点
依然无眠
连续一个月的不眠症状,别人看来也许很普通的事情,没有什么大不了。可是对于一个爱睡觉的人来说,失眠是一件相当痛苦的事情。。
想想我也没有什么可以烦恼的事情,每天的行程也安排的满满的,睡不着身体也很难受,头痛。可是还是失眠。。一而再再而三,周而复始。

忽然想起以前很喜欢的文章

有些人有些事
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不见。
有些事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   
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有些人很多机会相见的,却总找借口推脱,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话有很多机会说的,却想着以后再说,要说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事有很多机会做的,却一天一天推迟,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   
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却不在意没在乎,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
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  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

说好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来想去竟然也搞不清当初是什么原因分开彼此的。然后,忽然醒悟,感情原来是这么脆弱的。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凡;风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也许只是赌气,也许只是因为小小的事。幻想着和好的甜蜜,或重逢时的拥抱,那个时候会是边流泪边捶打对方,还傻笑着。该是多美的画面。
   
于是,各有各的生活,各自爱着别的人。曾经相爱,现在已互不相干。即使在同一个小小的城市,也不曾再相逢。某一天某一刻,走在同一条街,也看不见对方。先是感叹,后来是无奈。也许你很幸福,因为找到另一个适合自己的人。也许你不幸福,因为可能你这一生就只有那个人真正用心在你身上。很久很久,没有对方的消息,也不再想起这个人,也是不想再想起。   再回首时,容颜已无法辨认!

没想到的是,一别竟是一辈子。




原来终究会有个人一直留在心里面,不管多少年。
就算爱不在,就算只是朋友关系,也有挂念。
希望彼此能够幸福的心愿。


[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8-3-8 02:38 编辑 ]
0120470.jpg
发表于 2008-3-6 08: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失眠,我也曾经深受其害阿[.8F0E1161E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10: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4F0CE] [.4F0CE] [.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11: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每天都在冲动着,然后又后悔着,讽刺的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11: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后悔的是,我不够冲动[.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6 20: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要好好过 于 2008-3-6 11:44 发表
我后悔的是,我不够冲动[.4AF0B]

一样拉~我也不冲动好冷静的[.910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07: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动是魔鬼,每个人都有很多很多的曾经,看看大和拜金女,里面男主角的一段演讲很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8 02: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年3月8日




昨天和ひろ在咖啡店聊天
整个店里就我们2人。。。
超级安静超级喜欢的感觉
我这个人就是喜欢安静
有点小资有点小小的情调

3月开始在意大利餐厅
今天开始做酒水和饮料
开一瓶瓶的我喜欢的红酒
然后切好黄色和绿色的柠檬
调酒煮咖啡泡茶
看到有些女客人走的时候回头对我微笑
说ご馳走さまでした
微笑看她们离开
有的时候我也觉得很幸福

订好了hotel
请好了假
下周去由布院泡温泉
想想和ひろ也就那么回事情了。不再强求他什么。毕竟国籍不同,改变不了的问题怎么也改变不了。

明天买材料回家做巧克力凉糕
买几个透明的小盒子
白色情人节送给和我关系很好的日本お婆じゃん
生活就是这样子了吧


[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9-3-28 00:24 编辑 ]
18_cVBdsjLOR4wV.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9 00: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泉か、いい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0 01: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 3月9日

今天和大磯ママ一起在トマト吃饭
我喜欢的海鲜意大利面
最后还有很喜欢的草莓蛋糕
恩今天的草莓好甜
一点也不酸

陪ひろ买了双白色的鞋子
又去JTB买的车票
回来的时候买了巧克力

日子好像流水账

打工休息见面恋爱旅行

忙碌着
但是有点小小的幸福和满足感

为后天的旅行准备
2007102021361059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